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园区

收藏 秘鲁将推动建设19个工业园区

 

未来几月将大力推动安孔工业园区项目,该园区将是秘首个国家级工业园区。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吴强赴贵阳农产品物流园和贵州玄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  (2019-11-25 14:29)

11月20日,副省长吴强赴贵阳农产品物流园和贵州玄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收藏 建智慧物流园 向现代物流迈进  (2019-11-25 14:28)

11月13日,在临沂国际陆港智慧物流园内,满载包裹的中通货运车刚停稳,大大小小的包裹就被逐一摆上传送带,通过系统快速扫码识别,按目的地不同完成自动分拣。

收藏 京东亚洲一号成都新都物流园通过初验并投入使用  (2019-11-25 14:27)

11月20日消息,京东亚洲一号成都新都物流园项目于近期通过竣工初验并投入使用。

收藏 胥家桥物流园项目推进顺利  (2019-11-19 15:21)

近日,从相关部门获悉,我市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项目建设正有条不紊地推进,其城配中心项目已获审核通过。

收藏 西南最大的仓储物流园竣工并投入使用  (2019-11-19 15:19)

记者18日获悉,由中建四局总承包、中建四局三公司四川分公司施工的京东亚洲一号成都新都物流园项目于近期通过竣工初验并投入使用。

收藏 阳逻港园区跨境电商网购保税进口业务开通  (2019-11-15 08:32)

11月14日,记者从武汉港发集团获悉,“双十一”这一天,武汉新港空港综合保税区阳逻港园区首票跨境电商网购保税进口“1210”业务顺利通关验放,标志着阳逻港园区跨境电商网购保税进口业务正式开...

收藏 广西(中国-东盟)粮食物流产业园将成东盟粮食输华枢...  (2019-11-13 13:13)

广西(中国-东盟)粮食物流产业园仓储板块已基本完成,各项主要功能已投入使用。

收藏 “双11”零点探访京东物流园,20分钟包裹出仓  (2019-11-12 15:12)

11月11日零点,长江网记者来到京东物流位于武汉新洲区的亚洲一号智能仓群,只见仓库灯火通明,一片忙碌,大型挂车在各个仓口忙着接送货物,工人在仓库内忙着打包、分拣和搬运。

收藏 陕西国储物流园项目落地泾河新城  (2019-11-12 15:11)

10月28日,陕西国储物流园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举行。泾河新城将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局合作推动陕西国储物流园在泾河新城建设。

收藏 柳州将打造现代化物流园 形成“一轴一带两廊三区”  (2019-11-04 16:01)

根据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1月1日公布的控制性详细规划,柳州市柳江区进德火车站片区这个城市西南门户,将被打造成现代化的物流园区及生活区。

收藏 京东物流家电产地仓在万纬中山物流园正式启用  (2019-11-01 15:04)

2019年10月31日,万纬中山物流园开园暨京东物流中山家电产地仓开仓仪式正式举行。

收藏 兰州粮食现代物流园配套铁路专用线工程顺利完工  (2019-11-01 15:03)

10月31日,记者从新区城投集团了解到,由新区铁投公司代建的兰州粮食现代物流园配套铁路专用线工程顺利完工,为全国重点粮食主产区到产业园的小麦、稻谷等农作物运输提供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