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园区

收藏 秘鲁将推动建设19个工业园区

 

未来几月将大力推动安孔工业园区项目,该园区将是秘首个国家级工业园区。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长株潭仓储物流园一期启动区建成运营  (2019-12-25 11:49)

12月24日,湖南省长株潭仓储物流园一期启动区四栋大楼已经建成,并逐步开始运营。

收藏 广州南沙国际物流园新仓库正式开工建造 做强国际仓储...  (2019-12-25 11:49)

为落实广东省航运集团“南沙战略”,积极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完善跨境电商业务及满足国际拼箱物流业务对仓储基础设施的需求,近日,珠江船务广州南沙国际物流园6号仓、7号仓举行了项目奠...

收藏 湖北三江港现代物流园一期工程开工侧记  (2019-12-19 13:41)

“能够参与这个全省重点项目,是我们各参建单位的荣幸,我们将严格执行行业标准,积极贯彻落实工作部署,确保优质、安全、文明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收藏 打造现代医药物流园  (2019-12-19 13:39)

由涵江国恒物流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国恒医药产业园已完成投资1.2亿元,一期已建成5幢,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其中4幢已通过竣工验收正在装修,另外1幢综合楼已进入扫尾阶段,明年初可投入使用...

收藏 无惧物流“高并发” 华为云助力顺丰DHL物流园解锁智慧...  (2019-12-19 13:37)

在电商行业发展日益成熟的今天,激增的购买力成为收货拥堵的原因之一。

收藏 广西规模最大冷链物流园在北海开业  (2019-12-16 14:36)

12月13日,福达冷链物流园在北海市工业园区开业。

收藏 打造高质量现代智慧物流园  (2019-12-16 14:33)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项目将于本月中旬正式开工建设,此消息不胫而走,引来网友一阵热议。

收藏 洋口港现代物流产业园被认定为省级生产性服务集聚示范...  (2019-12-11 11:29)

近日,洋口港经济开发区收到省发改委下发的《关于认定第四批省级生产性服务集聚示范区的通知》,洋口港现代物流产业园被认定为省级生产性服务集聚示范区。

收藏 山东港口威海港物流园首批1210进口保税备货模式开通!  (2019-12-11 11:27)

日前,山东港口威海港物流园与合作伙伴共同操作的首批1210保税备货模式商品,在威海综保区北区完成通关,标志着山东港口威海港物流园跨境电商1210进口保税备货模式正式开通。

收藏 冠农汇锦物流园皮棉仓储能力达60万吨  (2019-12-11 11:26)

作为兵团及南疆规模最大的储运站,冠农汇锦物流园获得郑州商品交易所棉花期货交割库资质,占地面积1580亩,皮棉仓储能力达60万吨,是二师铁门关市国有企业冠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分公司。

收藏 中科炼化、巴斯夫项目助湛江加快全球顶尖石化园区建设  (2019-12-02 10:10)

广东湛江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29日受访时称,随着中国石化目前最大在建项目——中科炼化项目将于今年底建成投用,以及巴斯夫广东一体化基地项目的正式启动,湛江东海岛已形成大型石化产业聚集区,...

收藏 曹妃甸港口物流园区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水平  (2019-11-28 08:35)

为加快推进中国五矿矿石交易中心项目建设,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11月25日,港口物流园区管委会召开专题项目调度会,协调推进五矿铁路线拆改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