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园区

收藏 秘鲁将推动建设19个工业园区

 

未来几月将大力推动安孔工业园区项目,该园区将是秘首个国家级工业园区。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山东金乡凯盛农产品物流园:蔬菜价格涨落互现总体基本...  (2020-02-12 12:18)

蔬菜平均批发价格指数上周为5.230,本周为5.338,周环比上涨约2%。

收藏 雅安无水港凤鸣物流园项目复工  (2020-02-12 12:17)

塔吊舞动长臂吊装建材,工程车辆铆足劲来回穿梭……

收藏 万科旗下万纬物流无偿开放59个物流园,以支援全国抗击...  (2020-02-11 11:06)

万科集团旗下万纬物流宣布无偿开放全国27个城市59个物流园,用于应急周转仓储及多温区食品物流运营服务,以支援全国抗击疫情。

收藏 柳州物流园库存较节前增加11.6万  (2020-02-06 15:22)

物流园库存23.6万吨,假期前12万吨,几乎翻了一倍。

收藏 威海:园区助力复工 严把企业防疫安全关  (2020-02-06 15:20)

眼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随着节后、复工时间临近,企业作为人员密集场所,更要紧抓疫情防控工作。

收藏 内蒙四大煤炭物流园临时封闭 禁止一切大型车辆通行  (2020-02-05 17:08)

昨日,达拉特旗能源局发布了《关于荣通煤炭物流园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通知中称,从2020年2月5日上午8点后,禁止一切运输车辆进入荣通煤炭物流园区,现有园区内运输车辆于24小时内...

收藏 湖北确定5个应急物流中转园区 保应急物资进鄂  (2020-02-05 17:07)

2月2日,按照国务院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为确保外省进鄂道路运输通道畅通,有效保障湖北省疫情防控各类物资的及时运输,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指挥部在武汉、...

收藏 河北:组织142家重点物流园区和企业开展日常用品保障  (2020-02-05 17:05)

为充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对城乡群众生活造成的影响,河北省发展改革委在配合有关部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市场供应、物资保障的同时......

收藏 武汉、鄂州、襄阳设5个物流园中转调运进鄂物资 “中国...  (2020-02-05 09:49)

近日,交通运输部发布《关于统筹做好进鄂应急物资中转运输有关工作的通知》,提出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指挥部在武汉、鄂州、襄阳三地确定了5个物流园区作为进鄂应急物资道路运输中转...

收藏 江苏通湖物流园一期工程项目获省标准化星级工地荣誉(...  (2020-01-13 16:09)

日前,2019年上半年江苏省建筑施工标准化星级工地项目名单出炉,江苏通湖物流园一期工程项目“入选”。

收藏 南沙开建新保税仓 助力南沙初步形成国际物流中心  (2020-01-07 08:38)

日前,“跨境电商中心三期(6#仓库)、南沙粤港澳国际拼箱中心(7#仓库)”项目奠基仪式在南沙物流园举行。南沙物流园6#、7#仓的奠基,标志着南沙跨境电商行业的新发展。项目建成后,南沙物流园...

收藏 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城市配送中心项目正式启动开工建设(...  (2019-12-30 13:28)

12月27日,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城市配送中心项目正式启动开工建设,为岳阳的物流配套完善按下了快进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