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园区

收藏 秘鲁将推动建设19个工业园区

 

未来几月将大力推动安孔工业园区项目,该园区将是秘首个国家级工业园区。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乐山西部冷链物流园区建设招商“齐头跑”  (2020-04-28 11:32)

昨(26)日,记者在乐山西部冷链物流园区招商中心看到,不少本地涉农商家正在业务人员带领下,了解园区建设进展、发展前景以及签约入驻相关事项。

收藏 迈入智能时代:洛江大力推进智慧型物流园区建设  (2020-04-28 11:31)

在洛江区双阳街道的新宜泉州枢纽物流中心项目施工现场,现场机器声轰鸣,大型吊装机在不停作业,工人们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收藏 保障物流园顺利复工复产  (2020-04-21 14:59)

4月12日清晨,城南社区旁的物流园里一派繁忙景象,货运车辆来来往往,小型叉车有序卸货,工人清点着货物,忙碌且热闹。

收藏 安泰金融物流园项目加快推进  (2020-04-17 13:14)

安泰金融物流园项目由市国资委出资企业——黄冈市安泰守护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2018年6月签约引进。

收藏 连云港港上合物流园逆势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0-04-15 08:40)

今年年初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新形势和新挑战,上合物流园积极贯彻落实防疫和复工相关措施,坚持防控和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周密组织、科学防治,及早谋划、及时复工,在刚刚过去的一季...

收藏 海安商贸物流园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0-04-13 15:18)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全球有色生产加工企业产能恢复缓慢,有色金属单日价格连续大幅下降。

收藏 河南这个县拟投资8亿元建综合物流园,占地490亩  (2020-04-13 15:17)

4月13日,据河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发布,河南孟铁综合物流园项目获孟津县发改委备案。

收藏 航空物流园东分拨站房加紧施工  (2020-04-13 15:16)

12日,在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东货运区内,自治区物流业“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乌鲁木齐机场航空物流园东分拨站房项目正加紧施工。

收藏 重点工作攻坚年|济宁江北现代粮食物流园项目全线复工  (2020-04-08 16:07)

春天的任城大地,生机勃勃。

收藏 海安商贸物流园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0-04-08 16:06)

上月底,我们来到海安商贸物流园采访,在上海铁路局海安物流基地,蒙蒙细雨中,工人们正在有序装货。

收藏 入场日车次2000余台,武汉最大物流转运区新汉正西物流...  (2020-04-08 16:05)

4月5日上午,新汉正西物流园内,各物流商户复工后一片繁忙,防疫措施严防到位。

收藏 南岸将建覆盖成渝地区的粮油仓储物流园  (2020-03-31 15:05)

昨日,记者从南岸区获悉,由重庆和成都企业共同投资的重庆绿科祥港物流有限公司与南岸区政府签署协议,正式落户南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