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陶方启到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调研

http://www.jctrans.com/ 2018-08-13 宣城日报

导读: 8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到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副市长郭金友,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8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到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副市长郭金友,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陶方启首先来到爱家华城项目,对照项目规划沙盘,与开发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市场培育等情况,要求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盘活市场,提高人气。农批市场二期项目已全面开工,在项目沙盘前,陶方启认真了解农产品市场规划、建设规模、仓储配套等情况,鼓励企业在市场定位、规划设计等方面下功夫,完善市场业态,实现精准招商。联邦物流大市场实现城区各类零散物流企业基本入驻,日进出车辆超过1800辆次,日平均吞吐量超过1.4万吨,陶方启对此表示肯定,要求进一步加强物流配套服务。在宣城新塘羽绒产业园,陶方启实地察看了已投产的新桥羽绒生产车间和正在建设的华英新塘羽绒工地,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运营、协会发展及企业用工等情况汇报,他指出,羽绒产业园是宣城、萧山两地合作项目,是产业整体转移的样板工程,希望进一步加大产业转移力度,不仅转移上游的羽绒(羽毛)生产企业,还要积极引进下游的羽绒制品企业,形成完整的产业链,在转移中转型升级。要加强羽绒产业发展研究,做大做强羽绒品牌,展示产业发展成果,扩大园区影响。在农批市场指挥调度中心,陶方启认真听取市场运营情况汇报,了解我市农产品批发供应、价格、质量检测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始终把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在首位,建立产品质量溯源机制,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督管理,确保市民舌尖上的安全。在百汇大厦电商产业园内,陶方启考察了安徽小灵猫科技有限公司,希望企业充分发挥我市区位优势,挖掘历史文化资源,树立原创品牌,形成产业聚集,将文化产业做大做强。在拓谷物联科技项目,陶方启察看了拓谷专利产品,观看了拓谷智水信息化管控平台演示,希望企业建好平台,积极向外拓展业务,抢占市场。

  调研中,陶方启对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建设发展成绩予以肯定。他强调,园区要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塑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加快平台建设,完善功能配套,扶持园区企业更好发展。要找准定位,精准招商,实现产业转型,促进产业集聚。要加强宣传营销,提高园区知名度,不断吸引人气,做实做稳做活市场。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