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龙头腾空高飞起 沙井鹏城汇合物流园二期项目正式启动

http://www.jctrans.com/ 2018-03-15 奥一网

导读: 3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红瑛同志率队到沙井街道参加宝安区“基层治理质量年”街道发展战略“双十”项目集体开工仪式现场会,并宣布沙井街道鹏城汇合物流园二期——新跃物流汇项目正式开工。

  3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红瑛同志率队到沙井街道参加宝安区“基层治理质量年”街道发展战略“双十”项目集体开工仪式现场会,并宣布沙井街道鹏城汇合物流园二期——新跃物流汇项目正式开工。

  据悉,新开工的鹏城汇合物流园二期——新跃物流汇项目,是宝安区“街道发展战略”中,沙井街道的十大产业项目之一。项目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北环路蚝一岗头工业区,整个物流园占地1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6万平方米,拟投入资金2.8亿元。二期项目以全国拥有4000多家物流企业客户的上海新跃物流为核心,内容兼具物流、展示、体验、交易、仓储、冷链等功能板块,为入园企业提供全面的资源整合配置,优质的经营体验和强大的市场后盾,并设立创新的信息系统平台,金融、孵化、加速等增值服务,挖掘潜在客户,开拓市场空间,致力于将园区升级为国际创客城、中国军民融合孵化园和宝安产业互联网集聚区。

  据园区负责人介绍,鹏城汇合物流园交通便捷,路网良好,周边电子科技、电商、物流、家居、农副产品等企业密集,产业聚集度高。园区的建成,将为宝安企业提供一个开放的、公共的物流平台、交易平台、服务平台、展示平台及信息平台,新跃物流汇也将成辐射珠三角地区领先的龙头物流企业。

  沙井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春明在鹏城汇合物流园二期项目开工仪式上表示,2017年,沙井街道发展战略“双十”项目预计总投资约140.7亿元。其中,十大工程投资约5.82亿、十大产业投资约134.88亿元。开工的鹏城汇合物流园二期——新跃物流汇项目是今年底前完工的产业项目之一。下一步,沙井街道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基层治理质量年”的工作部署,树立“解决思维”和“项目经理思维”,秉承“有序、严谨、可控、高效”的原则,严守廉政、安全、维稳、质量、环保“五条底线”,全力推进街道发展战略“双十”项目建设,为产业园区建设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