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大北国际物流园项目成立引来“金凤凰”

http://www.jctrans.com/ 2017-11-01 大连日报

导读: 大连市甘井子区大北国际物流园,由大连五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也是五佳国际感恩回馈社会的又一壮举。

  园区首例落地项目——大连罗森冷藏配送中心成立

  文/王小馅 

  10月31日,大北国际物流园项目启动仪式暨大连罗森冷藏配送中心开业典礼在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姚工街269号的大北国际物流园盛大召开。

  大连市甘井子区大北国际物流园,由大连五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也是五佳国际感恩回馈社会的又一壮举。物流园地处大连交通咽喉要道,是大连的物流枢纽。距后盐高速路口、大连北站、未来新机场商务区不足10分钟,可以说大北国际物流园的立地条件得天独厚。作为市、区两级“十三五”重点规划项目。在各级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历经4年多的努力终于建成了一个具有国际标准的物流园区。此物流园的建设标准在整个东北乃至全国物流园中均处于引领地位。

  作为园区的首例落地项目,大连罗森冷藏配送中心已于10月31日开始正式运营。日本罗森集团公司非常重视此开业典礼,特委派罗森中国区副总裁野義範、大连罗森总经理時田贵史、商品部部长椿木俊、登根篤史等4人前来参加本次庆典。罗森集团不仅是全球500强企业,也是全球便利店行业第二大品牌,截止2017年10月末,大连已有115家罗森门店。

  据大北国际物流园董事长何英介绍,物流园的建设历经4年多,在市商务局和市物流发展中心各级领导的指导下,在日本罗森及上海鲜冷公司技术、设备的指导和支持下,在甘井子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项目于今年5月落成。如今,大北国际物流园又引进了一支“金凤凰”。大连罗森冷藏配送中心的成立,可谓是强强联合,深度合作。此外,目前已引进东北前沿城乡物流配送有限公司、霖泽食品有限公司、永根食品有限公司等20多家中小企业入住园区。

  大北国际物流园以此为契机,引进了高标准的国际化物流标准和体系,使该园区在“仓配一体化”方面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通过物流系统的标准化、规范化、智能化管理,为推动大连商贸业和物流业“两业联动”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进一步为大连东北亚国际物流中心建设及中国的物流产业链一体化作出贡献!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