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时政新闻

收藏 欧佩克+产油国原油限产协议执行率为115%

 

9月,欧佩克+产油国原油限产协议执行率为115%。下一次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会议将于12月2日举行。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用彩色打印机“造”人民币?哈尔滨一个制假币窝点被查...  (2021-07-19 14:04)

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经侦大队破获一起伪造货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打掉制假窝点1个,收缴假币379张(面值20元,价值7580元),收缴电脑、打印机、模板、油墨等制假设备。

收藏 古巴允许个人免税携带食品和药品入境  (2021-07-19 14:03)

古巴政府日前宣布将采取临时措施,允许旅客入境时无限量、免关税携带食品、药品和卫生用品,以应对当前古巴国内经济危机和商品供应不足。

收藏 王毅提出落实“两国方案”三点思路  (2021-07-19 13:55)

当地时间7月18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阿拉曼分别同埃及外长舒克里举行会谈,会见阿盟秘书长盖特。

收藏 巴拿马南部海域发生6.1级地震  (2021-07-19 13:32)

巴拿马南部海域17日下午发生6.1级地震,巴拿马多个省份有震感。巴拿马民防局发布的初步报告称,地震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收藏 国家卫健委再次明确: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遵循自愿原则  (2021-07-19 09:00)

近日,多地基层地方出现了不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能出行、不能进商场、不能出摊、不能进医院,以及未接种疫苗的公职人员停发工资等通知,使得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以保护自身的预防行为遭遇了各种尴尬...

收藏 法国向已完成疫苗接种的旅客开放  (2021-07-19 08:57)

据路透社报道,法国总理让·卡斯泰7月17日表示,法国将加强对来自多个国家的未接种疫苗旅客入境的限制,以应对新冠疫情的反弹。

收藏 上海推广预约装修垃圾投放、收运 强化装修垃圾源头管...  (2021-07-16 14:28)

今后,上海将在全市范围内逐步推广装修垃圾投放和收运预约信息平台,民众可以通过网络方式在小程序、app上实现在线预约收运。

收藏 暴雨成灾!德国已有81人在洪水中死亡 数十人失踪  (2021-07-16 14:18)

目前洪水已经导致该国至少81人死亡,还有数十人失踪。

收藏 菲律宾:第五次延长针对印度等七国入境禁令  (2021-07-16 08:58)

7月14日,菲律宾总统发言人哈里·洛克称,菲律宾将继续延长针对印度、巴基斯坦、尼泊尔、斯里兰卡、孟加拉国、阿曼、阿联酋的入境禁令至7月31日。

收藏 中国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施行 完善“电子眼”执法规定  (2021-07-15 14:41)

新法对包括“电子眼”抓拍交通违法行为在内的“非现场执法”进行了完善。

收藏 菲律宾宣布16日起禁止有印度尼西亚旅行史的人入境  (2021-07-15 09:00)

7月14日,菲律宾政府宣布,由于印度尼西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菲律宾将印度尼西亚也列入入境禁令名单。

收藏 中国官方批准腾讯收购搜狗股权  (2021-07-14 09:52)

市场监管总局7月10日公告显示,依法禁止虎牙和斗鱼合并,进行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此举被外界看作是针对腾讯的反垄断强监管正式落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