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时政新闻

收藏 欧佩克+产油国原油限产协议执行率为115%

 

9月,欧佩克+产油国原油限产协议执行率为115%。下一次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会议将于12月2日举行。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厦门新增6例台湾输入确诊病例(附图)  (2021-06-24 08:05)

6月22日,厦门市卫健委网站通报,6月21日0—24时,厦门市报告新增台湾地区输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6例。通报显示,确诊6人中有4人为中国台湾籍,2人为中国福建籍。其中5人于6月16日乘航班B...

收藏 广州出台“纾困9条”应对疫情影响  (2021-06-23 16:50)

在纾困解难方面,主要是帮助受疫情影响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一些特定困难。

收藏 中国或将保持当前边境限制到明年下半年(附图)  (2021-06-23 13:06)

尽管中国疫苗接种已超过10亿剂,但由于担心出现新的冠状病毒变种和冬奥会等一系列重大事件的影响,中国可能考虑保持当前边境限制到明年下半年。

收藏 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8月1日起施行 强化军人荣誉维护  (2021-06-23 09:44)

当前,国防和军队改革正在深入推进,军事政策制度改革进入关键时期。

收藏 截至6月20日,广州已拦截境外输入确诊病例达877例  (2021-06-23 08:12)

6月22日,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广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吴伟华介绍,广州市入境人员服务组紧盯入境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全流程,不断完善工作措施,坚决消除境...

收藏 为安全恢复旅行 新加坡与越南将加快互认健康证书  (2021-06-23 08:11)

新加坡外交部21日发布公告称,正在出访越南的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当天与越南国家主席阮春福等领导人会晤,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合作进行交流。

收藏 金融机构作出6方面减费措施  (2021-06-22 17:06)

李克强指出,去年金融机构减费让利有效支持了市场主体纾困发展,特别是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减费让利措施,对经济稳定恢复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收藏 王毅同意大利外长迪马约通电话  (2021-06-22 17:04)

2021年6月21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应约同意大利外长迪马约通电话。

收藏 深圳宝安:全区暂停堂食 严控群体性活动  (2021-06-22 08:05)

6月21日深圳市宝安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全区暂停堂食,娱乐场所暂停开放。

收藏 德国已发放逾2200万份电子疫苗护照  (2021-06-21 13:05)

德国联邦卫生部长施潘20日表示,目前德国已向公众发放2230万份电子版新冠疫苗护照。

收藏 深圳:两类人粤康码变黄 持红黄码不能进交通站场  (2021-06-21 13:04)

受深圳疫情影响,两类人粤康码由“绿码”转“黄码”。

收藏 瓦努阿图启动接种中国援助新冠疫苗  (2021-06-21 08:35)

瓦努阿图在首都维拉港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启动中国援助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瓦努阿图总理拉夫曼夫妇、卫生部长赛拉斯·布莱、财政部长科纳坡、司法部长赛蒙、旅游商务部长詹姆斯·布莱、气候变化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