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时政新闻

收藏 欧佩克+产油国原油限产协议执行率为115%

 

9月,欧佩克+产油国原油限产协议执行率为115%。下一次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会议将于12月2日举行。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新西兰澳洲“旅游泡泡”暂停3天  (2021-06-28 08:23)

新西兰政府周六(26日)宣布,该国和澳大利亚的免隔离旅游安排暂停3天。

收藏 文莱:所有出境旅行者需接种新冠疫苗  (2021-06-28 08:22)

据中国驻文莱使馆微信公号消息,日前,文莱首相府更新出境旅行申请指南,自2021年8月1日起,强制要求所有出境旅行者接种新冠疫苗。有关要求如下:

收藏 宁夏自2018年以来处置低效无效资产6.5亿元  (2021-06-25 14:09)

为清理企业缺乏竞争优势、缺乏发展潜力的非主营业务和低效无效资产,自2018年以来,宁夏共完成28户“僵尸企业”处置工作,共处置低效无效资产6.5亿元,清理债务8.8亿元。同时,通过多种方式推动...

收藏 古巴强调美国无权对古施加制裁  (2021-06-25 14:07)

第75届联合国大会23日就古巴提交的“必须终止美国对古巴的经济、商业和金融封锁”决议草案进行表决,并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

收藏 香港6月28日起将英国提升至甚高风险级别 所有从英国抵...  (2021-06-25 14:03)

香港特区政府24日宣布,收紧从英国到港人士的检疫要求,将现时为B组高风险地区的英国,指明为A2组甚高风险地区,并于下星期一(6月28日)起生效,入境人士不论是否已接种疫苗,均须在指定酒店接受...

收藏 新疆库车市发生4.7级地震 救援力量已集结待命  (2021-06-25 13:36)

地震发生后,新疆森林消防总队巴州支队立即启动地震应急响应,机关前指带库尔勒大队、阿克苏大队74人12车在营区集结完毕,队伍携带地震救援装备随时做好出动准备。

收藏 山西责令两家煤矿停产整顿  (2021-06-25 13:15)

 2021年6月21日,山西柳林寨崖底煤业有限公司发生一起死亡1人的安全事故。2021年6月16日,山西安鑫煤业有限公司发生一起死亡1人的安全事故。

收藏 商务部:加快推进落实二手车交易登记跨省通办  (2021-06-25 11:07)

商务部将会同相关部门推动取消对二手车交易的不合理限制,加快推进落实二手车交易登记跨省通办,进一步便利二手车交易。

收藏 广东连续三天本土零新增  (2021-06-25 09:09)

据广东省卫生健康委通报,6月24日0-24时,全省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收藏 东帝汶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近日持续走低疫苗接种人数增...  (2021-06-24 13:12)

东近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持续走低。

收藏 中、韩代表在人权理事会对日本决定将福岛核电站事故核...  (2021-06-24 09:54)

6月23日,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7次会议上,中国、韩国对日本决定将福岛核电站事故核污染水排海表示关切。

收藏 一名曾到访新西兰的澳大利亚旅客回国后确诊新冠肺炎 ...  (2021-06-24 08:05)

当地时间22日晚,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卫生部门宣布,一名曾到访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的旅客在返回澳大利亚后确诊新冠肺炎。这名患者搭乘的往返悉尼和惠灵顿的两个航班上的全体旅客,被视为密切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