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综合物流

收藏 封关运作500天 进出口货物超14亿

 

截至目前,江门大广海湾保税物流中心(B型)仓库使用率已超过80%,开展进出口业务的各类企业达87家,涉及造纸、新材料、金属制品、大健康(食品)等产业。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广州海关移交83件查获的走私文物  (2021-07-07 10:10)

据广州海关7月6日消息,7月5日上午,该关将此前查获的一批走私文物移交给广东省文物局指定的接收单位肇庆市鼎湖区博物馆。

收藏 连云港航标处顺利完成江苏蒋家沙风电场专用航标技术测...  (2021-07-07 08:28)

近日,东海航海保障中心连云港航标处顺利完成江苏如东蒋家沙风电场新建专用航标的航标技术测定工作。

收藏 营口海事局联合营口海警局、营口鲅鱼圈边防检查站开展...  (2021-07-06 08:29)

近日,营口海事局联合营口海警局、营口鲅鱼圈边防检查站开展联合巡航执法行动。

收藏 苏北运河开通“免费交通船”  (2021-07-06 08:28)

“以前我们船在长江定易洲锚地抛锚后,上岸买东西、办事情都不方便,现在有了‘免费交通船’,对我们船员来说,真是件大好事。”

收藏 松滋港区车阳河综合码头 通过竣工验收  (2021-07-06 08:28)

近日,荆州港松滋港区车阳河综合码头工程顺利通过整体竣工验收,标志着这座经过多年精心建设,崛起于荒山中的现代化、智能化港口全面建成投产。

收藏 湖北水运焕发时代荣光  (2021-07-06 08:28)

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之日,记者来到武汉阳逻港,只见集卡车在港口里不断穿梭,吊车在码头上不停装卸货物,这繁忙的阳逻港,正是湖北水运火旺景象的生动图景。

收藏 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前黄枢纽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2021-07-06 08:28)

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前黄枢纽工程6月29日通过交工验收。

收藏 AIS航标“虚实结合”在长江首次规模化应用 长江航标服...  (2021-07-06 08:28)

最近发现一些重点航标在雷达和ECDIS船载终端上,都自动突出显示为菱形框,辨识度明显提高了,引航员们反映助航效果非常好。

收藏 安徽省加快建设长江干线港口铁路专用线,着力推动铁水...  (2021-07-06 08:26)

近年来,安徽省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市,依托长江干线港口谋划建设一批铁路专用线,推动长江干线铁水联运设施联通,取得积极成效。

收藏 长航局拟定40项任务清单推进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  (2021-07-06 08:26)

7月2日,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简称“长航局”)局长付绪银出席交通运输部网站在线访谈栏目,在节目上付绪银指出,长航局党委对照交通运输部《关于推进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提出的目...

收藏 货物运量1.5亿吨!苏北运河圆满完成上半年运输任务  (2021-07-06 08:26)

今年上半年,苏北运河十个梯级船闸累计开放闸次17.9万次,放行船队3.5万个,放行货轮43.6万艘,累计船舶通过量11.5亿吨,累计货物通过量7.8亿吨,货物运量1.5亿吨。

收藏 九江区域性航运中心功能逐渐显现  (2021-07-06 08:25)

7月2日,九江市召开“区域航运中心建设再提速”调研成果汇报会,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文定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