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综合物流

收藏 封关运作500天 进出口货物超14亿

 

截至目前,江门大广海湾保税物流中心(B型)仓库使用率已超过80%,开展进出口业务的各类企业达87家,涉及造纸、新材料、金属制品、大健康(食品)等产业。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全面实施“一条船一次查” 深圳海事局整治执法领域突...  (2021-07-13 08:59)

2021年截至目前,该局面船舶各类检查任务累计3976项,任务执行1019次,累计减少重复登轮2957次,社会满意度保持在93%以上,行政执法行为抽查合规率100%,有理投诉、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案件均为...

收藏 实现“人享其行、货优其流” 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任务...  (2021-07-12 09:23)

长江航运是长江经济带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打造高质量发展经济带的重要支撑。

收藏 甘肃建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经济体 形成“北上南下”开...  (2021-07-12 09:23)

截至目前,甘肃已累计发运国际货运班列1601列,载运货值26.3亿美元。

收藏 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高能级全球航运枢纽建设“十...  (2021-07-12 09:21)

进一步提升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全球航运中心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总体方案》《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上...

收藏 川渝共建长江上游航运中心建设方案情况介绍  (2021-07-12 09:21)

川渝共建长江上游航运中心建设方案情况介绍

收藏 空运大暴涨 船期延误港口拥堵严重!!  (2021-07-12 09:07)

近几个月,船期延误、港口拥堵使全球物流供应链饱受冲击面临中断的风险,糟糕的船期、降到低点的准班率正加剧北欧枢纽港的拥堵,船只的延误迫使承运人对欧洲某些关键大港暂时停止挂靠。

收藏 “电动福建”再拓新空间 电动船舶将在闽江等水域推广  (2021-07-09 13:13)

2021年07月09日10时中国新闻网中新网福州7月8日电(记者龙敏)短短几年间,福建宁德时代新能源有限公司“异军突起”:在动力电池行业从跟跑、并跑,再到领跑,动力电池装机量连续两年位列全球第一...

收藏 海关助力外贸企业搭上“中东欧”快车  (2021-07-09 10:52)

今年以来,黄骅港海关累计监管中国——中东欧(沧州)中小企业产业合作区内企业进口设备13批,货值5309.4万元。

收藏 中国国际物流节花落厦门  (2021-07-09 09:18)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将于12月16日至18日在厦门会展中心举办。

收藏 交通运输标准化发展报告发布 适应交通运输发展的标准...  (2021-07-09 09:18)

日前,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发布《交通运输标准化发展报告(2021年)》,系统梳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十三五”期,交通运输行业标准体系建设情况,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显著成效。

收藏 6月份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为54.6%  (2021-07-09 09:15)

7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的2021年6月份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为54.6%,较上月回落1.2个百分点;中国仓储指数为53.2%,较上月回升1.9个百分点。

收藏 打造区域航运中心 九江着力构建赣货进出大通道  (2021-07-09 09:15)

作为万里长江上的一颗明珠,九江拥有通江达海的显著区位优势,在江西省内地位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