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综合物流

收藏 封关运作500天 进出口货物超14亿

 

截至目前,江门大广海湾保税物流中心(B型)仓库使用率已超过80%,开展进出口业务的各类企业达87家,涉及造纸、新材料、金属制品、大健康(食品)等产业。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6月中国运输生产指数同比增长11.7%  (2021-07-15 09:16)

6月CTSI指数总体呈现“货运延续较快增长态势、客运恢复有所波动”的运行特点。

收藏 建立全国性冷链网是大势所趋  (2021-07-15 09:16)

今年以来,我国冷链行业出现了未曾有过的一个新趋势,那就是,一些冷链行业的头部企业和地区,开始发力延伸自己的冷链触角,扩大自己的经营范围,俗称为“跑马圈地”。

收藏 界牌航电枢纽技术改造工程金属结构改造II期工程通过交...  (2021-07-15 09:16)

界牌航电枢纽技术改造工程金属结构改造II期工程交工验收会在鹰潭界牌航电枢纽召开。

收藏 上半年安徽省水运经济快速恢复  (2021-07-15 09:16)

截止6月底,安徽已完成水运固定资产投资39.6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11%,水路货运的增幅明显。

收藏 浙江内河航运经济重回快速增长轨道 货物运输量创新高  (2021-07-15 09:09)

2021年上半年,杭甬运河宁波段船舶流量及货物运输量实现双增长,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收藏 船期延误预警!7.14-7.30日,黄海/渤海执行军事任务等...  (2021-07-15 09:02)

7月14日至30日期间,渤海、黄海海域因军演演习、实弹射击实施禁航。可能会对部分港口造成一定影响,船舶晚开晚靠、船期延误等,货主货代做好预期准备。

收藏 突发!青岛一大型物流仓库起火,又是危险品?(附图)  (2021-07-15 09:02)

7月14日早上5时24分,青岛市莫斯科路35号一家名为山海通物流园的大型仓库突发火灾!

收藏 西安机场海关查获象牙制品和穿山甲鳞片  (2021-07-15 09:00)

近日,西安海关所属西安咸阳机场海关从2名入境旅客行李中查获的疑似穿山甲鳞片、象牙制品,经云南濒科委司法鉴定中心鉴定,确认为长尾穿山甲鳞片以及非洲森林象象牙制品。

收藏 海宁港区环城河(海昌)作业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2021-07-14 09:19)

应业主海宁海泰港务有限公司邀请,海宁市港航管理服务中心代表海宁交通运输局牵头,与嘉兴市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嘉兴市交通工程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嘉兴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服务中心、嘉兴市生...

收藏 苏北航务处全力保障“迎峰度夏”物资运输  (2021-07-14 09:18)

近日,江苏境内陆续出梅,高温天气持续,企业和城乡居民生产生活用电高峰到来。

收藏 《城乡冷链和国家物流枢纽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管理...  (2021-07-14 09:17)

7月12日,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有效发挥中央预算内投资示范引导作用,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了《城乡冷链和国家物流枢纽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管理办法》,...

收藏 上半年杭甬运河宁波段货物运输量创历史新高  (2021-07-14 09:17)

2021年上半年,杭甬运河宁波段船舶流量及货物运输量实现双增长,均创历史同期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