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名企动态

收藏 致中国货代们的一封信

 

我是荷兰Cargo Regency的Kayie易嘉怡。我们公司正在寻找与来自中国不同地区的国际货代进行长期合作的机会。我期待通过微信或电子邮件与您进行普通话/粤语/英语/荷兰语的交...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关于舱单的货代知识,外贸人了解一下!(附图)  (2018-06-29 11:36)

最近物流圈有这样一件大事,8月启用新版外贸出口报关单。从8月1日起,不管是报关单、进出境货物备案清单版式,还是填写项目都有较大变化!

收藏 没有这些单证,空运进出口noway!(附图)  (2018-06-29 11:32)

空运进出口所需的单证有哪些?你知道吗?

收藏 新西兰海运散货拼箱与整柜之间的对比!(附图)  (2018-06-26 10:09)

在国际海运物流市场主要存在两种装箱的形式,一种是采用整柜装箱的方法进行运输,另外一种是采用散货拼箱的方法进行运输,现在我们就以新西兰海运运输为例,来比较这两者之间的不同之处与相同之...

收藏 出口法国货物的外贸老铁应该注意哪些内容?(附图)  (2018-06-22 10:17)

外贸老铁在开展法国业务时,不仅仅需要关注和法国客户的谈判及沟通,更应该注意法国作为欧盟国家和其本地一些贸易、物流不同做法,比如以下几点:

收藏 近期海关查验的几大热点,外贸货代人有必要了解一下!...  (2018-06-22 10:15)

H986查验即“机检查验”,是海关利用科技手段实施的一项货物查验方式。

收藏 单证齐全,清关还是延误了?这些要点外贸/货代了解一...  (2018-06-22 10:10)

几乎所有人在出口清关延误后,第一反应都是一脸惊异:为什么我单证齐全,清关还是延误了?上海特普沃德国际物流根据各位前辈及本身多年经验做一下总结,希望对各位进出口货物的外贸、货代朋友能...

收藏 “4大最新技术”必将颠覆未来航运业(附图)  (2018-06-20 17:14)

在最近一两年里,航运圈的热点之一可谓是“跨界式发展”。目前,区块链,云技术以及虚拟现实技术等正在悄然改变着航运业。

收藏 漏装与改配的区别,你了解多少?(附图)  (2018-06-15 11:05)

又快到法定节假日了,一到这种日子货代人就开始各种头疼,比如这些情况“为什么的我的货物漏装了呀,我的客户那边非常着急呢”……“装好的货,这么说改配就改配了?”……当然塞港、缺柜等等就...

收藏 海运拼箱操作流程,海运拼箱要注意什么?(附图)  (2018-06-15 11:04)

所谓拼箱,是指承运人(或代理人)接受货主托运的数量不足整箱的小票货运后,根据货类性质和目的地进行分类整理。

收藏 和土耳其人打交道,外贸老铁应当如何规避贸易风险?(...  (2018-06-15 11:03)

地处亚洲西部,横跨欧亚的土耳其,一个半岛型国家,三面环海,北临黑海,南频地中海,西对爱琴海,这也间接的导致了土耳其国家的人名消费观念新异,生活方式西化。

收藏 联海船报消息更新(附图)  (2018-06-13 14:32)

西非月底实船,大力收货,价格优势明显,保舱位DURBAN,LAGOS,POINTE NOIRE,DOUALA,DAKAR……

收藏 新西兰国际海运之私人物品包装要点!(附图)  (2018-06-11 14:40)

海运货代公司在进行私人物品的海运包装过程中,应该如何做好呢,下面我们就以新西兰国际海运之私人物品包装要点,具体来说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