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名企动态

收藏 致中国货代们的一封信

 

我是荷兰Cargo Regency的Kayie易嘉怡。我们公司正在寻找与来自中国不同地区的国际货代进行长期合作的机会。我期待通过微信或电子邮件与您进行普通话/粤语/英语/荷兰语的交...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七千日风雨成劲旅,二十年汗水铸辉煌----值集团成立二...  (2018-07-16 11:29)

在7月13日-7月31日电商平台成交订单即送代金券,满1000送100,满2000送200,以此类推;凡在7月13日-7月31日期间网上注册新用户,审核通过即送面值100元代金券2张,共计200元,密尔克卫电商平台...

收藏 2018年一季度上海海关进口通关时间大幅缩短(附图)  (2018-07-13 13:28)

海港作为全国最忙碌的口岸,其进出口的业务量大、种类多,其通关时效与广大进出口企业联系密切。

收藏 「归类知识」服装出口报关如何归类?(附图)  (2018-07-13 13:26)

部分需要申报10位税号的服装在正确确定8位税号的基础上依据10位税号的描述填写。

收藏 【货代知识】空运之化工品的操作流程注意点(附图)  (2018-07-13 13:24)

关于化工品货物的操作要求。现在需要出口的化工品越来越多,工业用,医药用,粉末的,液体的,种类繁多。但是因为化工物品本身有一定的危险性,所以航空运输对其操作有非常严格的流程把控。

收藏 新科技赋能未来航运业(附图)  (2018-07-11 11:49)

在最近一两年里,航运业的热点之一可谓是“跨界式发展”,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以及人工智能等新科技正在悄然改变着航运业,航运企业、生产商、海关以及港口都可以从这些新技术中受益。可以预...

收藏 货代中最全的DDU与DDP异同点(附图)  (2018-07-09 10:07)

我们都知道无论什么行业都会有一些专门的专业术语,同样在海运货代行业中也存在着大量的专业术语。

收藏 上海口岸集装箱设备交接单全面进入电子化时代,纸质交...  (2018-07-06 10:33)

据悉,上海口岸沿用近30年的集装箱设备交接单(EquipmentInterchangeReceipt,以下简称“EIR”)7月1日开始迈入新的时代——全面实行电子化。

收藏 【空运知识】航空运输的主单MAWB和分单HAWB(附图)  (2018-07-06 10:31)

在航空货物运输中,航空运单的英文叫做AirwayBill,简称AWB,空运提单也叫航空运单、空运提单,是指承运货物的航空承运人(航空公司)或其代理人,在收到承运货物并接受托运人空运要求后,签发...

收藏 「货代知识」常见的海关查验有哪几种?(附图)  (2018-07-06 10:28)

海关查验是指海关在接受报关单位的申报后,依法为确定进出境货物的性质、原产地、货物状况、数量和价值是否与货物申报单上已填报的详细内容相符,对货物进行实际检查的行政执法行为。

收藏 海运的那些客观原因,业务员该如何定位?(附图)  (2018-07-02 15:13)

我们做物流行业的应该都知道,从开始接客户的单子到收货人提货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中间环节也是非常复杂的。

收藏 7月份最新散货船航运船报(附图)  (2018-07-02 11:13)

日前,2018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在京召开,科技创新正推动中国交通运输快速发展,并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新动能。

收藏 「货代知识」常见的申报错误,拿走不谢!(附图)  (2018-06-29 11:38)

申报错误,这是每个货代/报关公司都比较头疼的问题,所以本着造福各位老铁的原则,今天Topworld和大家一起分享几种申报错误的案例,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