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名企动态

收藏 致中国货代们的一封信

 

我是荷兰Cargo Regency的Kayie易嘉怡。我们公司正在寻找与来自中国不同地区的国际货代进行长期合作的机会。我期待通过微信或电子邮件与您进行普通话/粤语/英语/荷兰语的交...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马来西亚海运含税派送如何进行?(附图)  (2018-08-20 14:46)

对于马来西亚这个国家来说,进出口量都是比较大,大部分货物都是采用进口的,而马来西亚海运含税派送是很多海运货代公司都会涉及到的,下面我们就来说一说这一个问题。

收藏 客户压价之后海运业务员应该如何应对?(附图)  (2018-08-16 09:36)

海运业务员通常会遇到一个问题,就在跟客户报完价之后,有些客户会觉得价格偏高,这个时候他们就会压价,此时对于我们业务员来说该怎么办呢?借此机会来跟大家谈谈这个话题!

收藏 贸易战对航运影响开始,海运联盟纷砍航线、减班!(附...  (2018-08-09 11:23)

中美贸易战开打,阳明海运所属的THE联盟6日宣布,将自8月起停掉1条大陆华中、华北-美西航线,而长荣海运所属的海洋联盟本周在台北召开工作会议,传出下周也将宣布停掉1条华中、华北-美西航线。

收藏 货代业务员工作那么辛苦,可你为啥还要坚持做呢?(附...  (2018-08-01 13:13)

董明珠曾经就是作为业务员起家的,在这个职位上算是佼佼者了!现在不管是什么行业的业务员,可能都只是看到他们月薪过万,光彩照人的一面,却从来没看过在这背后的辛酸!

收藏 9艘散货船!Oldendorff在中日船厂下单(附图)  (2018-07-31 13:56)

Oldendorff目前运营约约712艘散货船,其中172艘是自有船舶或通过光船租赁方式租用的船,是目前世界最大的干散货航运公司。

收藏 这9种订单,外贸货代要谨慎对待!(附图)  (2018-07-27 10:14)

免费样品订单有时候国外客户也会需要,但是不知道小伙伴们想到没有,他有可能拿到你的免费样品订单让别的公司来给自己做,还有可能就是他在收到你的样品后说你这个产品质量不行,要你重新再寄一...

收藏 货代知识|商检查验到底查什么?(附图)  (2018-07-27 10:12)

商检是一种很笼统的概念,所有进口商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都会做检验(不收取费用),但并不一定是法检,法检会征收千分之五的商检费用。

收藏 进口报关常见的4大误区,你踩几次雷?(附图)  (2018-07-27 10:11)

在进行进口报关时,大多都是委托专业的进口报关行进行“一站式”进口报关服务,有很多进口商虽然从事进口业务多年,但对进口报关流程却没有详细作过了解,因此,上海特普沃德国际物流收集整理了...

收藏 海运实操—如何正确地进行船期的分配(附图)  (2018-07-23 14:29)

在海运运输的过程中,有一个过程是非常重要的。那就是如何去联系船公司、了解他们的船期、根据船期做好货物出口的安排、然后根据自己公司的实际情况找寻合适的船公司做好长期的合作。

收藏 汽车配件报关的流程有哪些要注意的?(附图)  (2018-07-20 09:52)

汽车配件报关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繁。每一种车型的汽车零件涉及4000-5000个左右的条目。通常海运进口的汽车配件每个货柜所涉及的品目达到200-300个左右。

收藏 暂时进出口报关需要哪些文件?  (2018-07-20 09:51)

在进出口业务中,除了一般的正常贸易,还存在着一些特殊要求的货物。如果有一批货物在从中国出口之后,还需要运回国内的,为了避免关税以及正常进出海关,就需要按照暂时进出口申报。

收藏 8月1日新版报关单启用前,请企业务必了解这些内容!(...  (2018-07-20 09:45)

2018年6月海关总署相继发布了第60号公告及第61号公告,修订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出口货物报关单填制规范》,修改了《进出口货物报关单和进出境货物备案清单格式》,并于2018年8月1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