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名企动态

收藏 致中国货代们的一封信

 

我是荷兰Cargo Regency的Kayie易嘉怡。我们公司正在寻找与来自中国不同地区的国际货代进行长期合作的机会。我期待通过微信或电子邮件与您进行普通话/粤语/英语/荷兰语的交...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重磅!10艘18万DWT散货船大单(附图)  (2018-12-17 10:43)

据了解,这三份合约总金额逾19亿美元,是近年来全球干散货运输市场为数不多的大单之一。

收藏 港口排名变动以及航运市场情况  (2018-12-05 13:53)

2018年上半年,全球经济平稳增长,中国国民经济运行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6.8%,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9.5%,内贸需求总体增长。

收藏 海员疲劳问题和船舶排放控制情况  (2018-11-26 10:28)

最近发现业内很多网页和同仁都讲到了“海员工作疲劳”的问题。可是面对海上交通运输现代化,诸如班轮航线的准班率时间概念,无形中逼迫海员长期处于疲劳工作的状态。

收藏 最新航运动态(附图)  (2018-11-19 11:23)

11月16日,由黄埔文冲为广州打捞局建造的插桩式抢险打捞工程船开工。

收藏 联海散货船报消息更新中(附图)  (2018-11-12 14:14)

长航凤凰三季报显示,公司在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约为6.45亿元,同比上年同期增加7.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5986.04万元,同比上年同期增加74.83%;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

收藏 2019海上安全与防务展览会将于4月上海举行(附图)  (2018-11-02 11:2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海洋安全思想发展战略,推动我国海上安全与防务和国际相关行业利用技术领域的交流合作,搭建新的贸易平台。

收藏 航运散货船船舶动态(附图)  (2018-10-15 10:02)

据悉,中船澄西和交银租赁签约建造的4艘82000载重吨Kamsarmax型散货船近日已经正式生效。

收藏 航运市场油价上涨(附图)  (2018-10-10 11:09)

近期,船用燃油价格的持续上涨极大地影响了班轮公司的经营环境,船用燃油价格较2017年同期高出50%。为应对船用燃油价格飞涨带来的成本压力,班轮公司纷纷征收紧急燃油附加费或上调运价,导致外...

收藏 一份走心的海运货代发展历史杂谈(附图)  (2018-09-10 10:30)

海运货代行业主要处于货主与承运人之间,接受货主委托,代办租船、订舱、配载、缮制有关证件、报关、报验、保险、集装箱运输、拆装箱、签发提单、结算运杂费,乃至交单议付和结汇!

收藏 史上最全的海运贸易术语,包涵中英对照简写(附图)  (2018-09-04 13:37)

对于一些刚刚踏入海运这个行业的小白来说,如果想要快速地站好脚步,第一个需要学习的就是海运贸易的基本术语。

收藏 航运市场综合评述  (2018-08-31 09:02)

中国经济这列火车行至年中,它的方向、速度、效益如何?下半年中国经济往何处去?

收藏 如何将海运服务简单化,帮助客户解决问题!(附图)  (2018-08-28 16:58)

有的时候会不会觉得自己在对待海运货代工作特别啰嗦呢!尤其是当我们在与客户交谈时,有没有这种做法:将所有的海运资料都丢给客户,让他们来做选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