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美国空运出口CA加收EDI费-北京空运出口代理公司

http://www.jctrans.com/ 2017-06-06 北京扬睿国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导读: 从2017年5月1日起,所有搭乘国航CA从美国出口的货物将收取EDI费用,即:电子舱单信息费。

  即日起,美国空运出口CA加收EDI费

Effective from 2017-5-1,EDI Fee (Customs Data Transmission = E-delivery information) will be applied to all cargoes exporting USA via Air 
China (CA).

  从2017年5月1日起,所有搭乘国航CA从美国出口的货物将收取EDI费用,即:电子舱单信息费。
  EDI Fee is USD $3.00 per Master Airway Bills AND $1.50 per House Airway Bills 
(no maximum).

  EDI收费标准:USD $3.00/主单,$1.50/分单,上不封顶。

  Pay AttentionNotice:
 Please preview and confirm the Master and House AWBs information 24 hours prior 
shipment departure.Any amendment is required after EDI is submitted, a penalty 
of $20.00 will applied for each amendment is needed.

  请在货物起飞24小时前确认航空主/分单信息。

  如在电子舱单信息提交之后要求修改运单信息的,每次修改将产生$20.00的罚金。

  国际航空进口代理服务

  国际空运进口运输,主要的业务来源为货物买方签订FOB/FCA/EXW/DAF等形式的贸易合同,国际段运输费用由买家支付。扬睿国际会利用其优异的海外运输网络将货物从国外运输到国内各个港口和机场。我公司的进口国际段运输的业务特点:1、全球化网络覆盖保障;2、稳定的货运订单量,运价稳定;3、海外非主流货运点解决方案;4、进口全国主要口岸通关覆盖

  服务产品:国外工厂提货、北京空运进口代理、空运进口货物拼装、空运进口货物安检、空运进口货物商检、空运进口货物清关。

  国际航空出口代理服务 

  扬睿国际与AA(美国航空公司)、AY(芬兰航空公司)、AC(加拿大航空公司)、OZ(韩亚航空公司)、LH(德国汉莎航空公司)、CA(中国国航)、HU(海南航空公司)等多家航空公司签订有代理销售合作关系。可以提供给客户优质的服务,价格和仓位保证。基于公司强大的海外代理网络,不仅可提供点到点的运输服务,还提供给客户货物到达目的地后的到门服务(DDU/DDP服务)。公司秉持增值服务的理念,还可以提供在始发地和目的地进行的各种运输延伸服务。服务产品:北京空运出口订舱、空运出口货物拼装、空运出口货物安检、空运出口货物商检、空运出口货物报关、国外清关、目的机场清关到门服务。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