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贸易新闻 > 融通中吉贸易,助推数字丝绸之路:达人店赴吉尔吉斯斯坦考察

收藏 融通中吉贸易,助推数字丝绸之路:达人店赴吉尔吉斯斯坦考察

http://www.jctrans.com/ 2018-09-30 经济网

导读: 9月7日,全国政协率企业团赴吉尔吉斯斯坦进行考察,达人店作为本次考察团唯一一家中国零售企业受邀同行。

  9月7日,全国政协率企业团赴吉尔吉斯斯坦进行考察,达人店作为本次考察团唯一一家中国零售企业受邀同行。9月12日下午,吉尔吉斯斯坦最高会议长茹马别科夫单独接见了尚妆达人店考察团,双方就中吉双边快销品贸易及在中亚建立社交零售体系的可行性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融通中吉贸易,助推数字丝绸之路:达人店赴吉尔吉斯斯坦考察
  
  到达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的第一天,尚妆达人店随同中国企业考察团一起参观了吉尔吉斯斯坦民族博物馆,受到了吉商务部的领导及当地友人的热情款待。吉尔吉斯斯坦是与中国山水相连的邻邦,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中处于核心地位,是一个重要的节点。自中国“一带一路”倡导以来,正在复兴的丝绸之路给吉尔吉斯斯坦带来了参与地区分工与协作、国际经贸与投资、第三产业发展的新机遇,也带来了新的经济与实业增长。
  
  此次达人店CEO李伟带领达人店考察团远赴吉尔吉斯斯坦,正是积极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的倡议,旨在与吉尔吉斯斯坦企业之间建立一条互利共赢的合作渠道,为我国和中亚地区快销品市场搭建线上的高速通道、为新数字丝绸之路建设贡献微薄之力。
  
  随着我国国内整个消费和交易模式的升级,“新零售”迸发出惊人的市场裂变能力。达人店作为一家致力于发展轻创、新零售的社交电商平台,注重来自消费者最前端的声音,真正让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来反推反作用于品牌的成长,因此在短短一年运营期间,达人店平台上就聚集了一大批活跃的专业销售人员以及意见领袖,其对新零售领域的贡献也受到各界的认可和重视,达人店店长的奋斗拼搏精神和业绩快速增长也赢得了吉方的高度赞扬。
  
  融通中吉贸易,助推数字丝绸之路:达人店赴吉尔吉斯斯坦考察
  
  在交流会上,议长阁下表示,未来吉尔吉斯斯坦将会在农副产品出口配额、税费优惠政策上给予达人店最大限度的支持,并希望达人店在运营模式、技术方案上能够运用自身成功的经验对吉的电商建设给予帮助。此外,双方还深入探讨了投资成立合资公司在吉复制达人店模式的计划。
  
  融通中吉贸易,助推数字丝绸之路:达人店赴吉尔吉斯斯坦考察
  
  在9月8日的晚宴上,李伟将精心准备的独具中国特色的琉璃甲骨文花瓶以及达瓦卓玛的《如懿传》系列产品赠予了总会主席、商务部副部长。达瓦卓玛是达人店旗下美妆品牌,而与《如懿传》合作的伊霏滋养面膜,因其浓郁的藏元素面膜的包装设计,以及萃取雪域高原的植物精华而深受国内广大用户的喜爱。
  
  融通中吉贸易,助推数字丝绸之路:达人店赴吉尔吉斯斯坦考察
  
  通过此次赴吉之行,达人店考察团了解了中亚一带一路的营商环境,也希望可以借此机会将当地优质农产品引入达人店平台,在更大范围内、更深程度上促进双方贸易往来。李伟在受访时表示,之后将积极汇集尚妆、达人店广大店长的力量,为建设新数字丝绸之路做出积极贡献。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