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美国总统经济报告:经济重回3%增长

http://www.jctrans.com/ 2018-02-22 华尔街见闻

导读: 白宫首席经济顾问表示,由于特朗普总统的新政策,经济已经回到3%的增长率。

  白宫首席经济顾问表示,由于特朗普总统的新政策,经济已经回到3%的增长率。

  周三,美国经济顾问委员会出版了《总统经济报告》,其中详细介绍了白宫未来几年对经济前景的预测。

  美国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Kevin Hassett表示:“经济报告的主题是,我们没有处于低增长的新常态。我们只是在处在正常的时期,可以恢复增长至我们一直预期的3%。”

  他表示:“我们以一种透明度高、记录完善,同行评议的研究得出了3%的结论。我们对经济增长的基准预测约为2.2%,此外因总统的政策,每年经济将额外增长约0.8%。”

  Hassett强调称,特朗普专注放松监管和最近的减税政策让经济前景更加光明。不过,他承认近期内国家债务可能会增加。

  他说:“我们密切关注政府债务和赤字。如果我们因总统的计划获得预期的经济。那10年后,相对于没有采取这些政策,我们的GDP将额外增长2万亿美元。而当我们拥有2万亿美元的额外GDP,那我们将有能力处理债务问题。”

  Hassett表示,金融危机后,美国中产阶级的停滞比想象的更糟糕。而奥巴马时期的政策必须承担部分的责任。奥巴马时期的税收和转移政策让情况变得更加糟糕。”

  对于特朗普增加汽油税的想法,Hassett表示,特朗普的基建计划将需要额外的收入来支持。

  Hassett解释说:“通过基础设施账法案非常重要。就像去年的税改一样重要。而要通过基建计划,你必须为此提供资金。现在,总统说我们应该把选项放在桌子上,并进行思考。”

  华尔街见闻此前提到,特朗普本月发布了规模达1.5万亿美元的基建计划,旨在升级美国的道路、机场和其他公共工程。不过,该计划可能很难在国会获得支持。民主党人认为该计划力度不够,而共和党人则不希望进一步增加开支。

  特朗普在竞选中曾不断承诺,当选后将对美国机场、铁路、公路以及港口等基础设施进行大规模改造。去年2月,他在当选总统后的首次国会演讲中曾表示,将向国会提出1万亿美元的基建支出计划,以替换美国“破碎的基础设施”。对此,高盛表示,该计划在今年实施的概率很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