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陆运新闻

收藏 “东莞常平号”中亚班列首发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导致海运空运“一柜难求”的情况下,新增中亚班列对稳定地区外贸意义重大。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合江长江公路大桥建成通车  (2021-06-29 08:12)

6月25日上午,世界最大跨径飞燕式钢管混凝土系杆拱桥——合江长江公路大桥正式在四川泸州建成通车。

收藏 铁路"末端站"变枢纽 青岛铁路增开30.5对旅客列车  (2021-06-29 08:12)

近年来,围绕打造国家沿海重要铁路枢纽城市,我市铁路建设快速推进、运营服务能力持续提升。

收藏 成都高新将添一座“三连跨”大桥  (2021-06-29 08:12)

近日,锦城绿道项目跨成昆铁路桥成功完成最后一次顶推。根据建设进度,该桥梁预计于今年内呈现。

收藏 大兴安岭持续降雨致潮乌铁路一处桥梁被冲毁部分列车停...  (2021-06-29 08:12)

近日,大兴安岭北部连降大雨,根河地区5日累积降雨量超过100毫米,6月18日得耳布尔河突发山洪,将潮乌铁路34公里159米的铁路桥梁冲毁。

收藏 灞河元朔大桥预计本月底前建成通车  (2021-06-29 08:12)

6月23日,在灞河元朔大桥现场,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各项工作。

收藏 南沿江城际铁路最大跨度连续梁合龙  (2021-06-29 08:12)

6月22日,沪宁通道第二条城际铁路取得重要进展,国内首条大规模采用千吨箱梁的高铁——南沿江城际铁路的最大跨度连续梁跨京沪高速公路特大桥跨芙蓉大道连续梁合龙,为全线后续架梁和铺轨打下了...

收藏 济南17座黄河浮桥已全部拆除  (2021-06-29 08:12)

6月23日,从济南黄河河务局获悉,上午9时,随着济邹黄河浮桥的拆除,济南辖区17座浮桥已全部拆除完毕。

收藏 我国跨越铁路线最多转体斜拉桥完工  (2021-06-29 08:11)

国内高寒地区转体重量最大、两侧悬臂重量极不平衡、跨越铁路既有线最多的转体斜拉桥——哈尔滨哈西大桥今天完工。

收藏 中国中铁孟加拉国帕德玛大桥铁路连接线项目取得重要进...  (2021-06-29 08:11)

中国中铁孟加拉国帕德玛大桥铁路连接线项目近日取得重要进展——无砟轨道首次混凝土浇筑(首件工程)顺利完成,标志着该项目无砟轨道工程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收藏 全国铁路新一轮调图有何新特点  (2021-06-29 08:11)

6月2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开始实施第三季度列车运行图。在调图已成常态的情况下,此次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有什么新特点?

收藏 浙江省首个轨道交通PPP项目杭海城际铁路建成通车  (2021-06-29 08:11)

钢铁动脉乘风奏鸣,“红色城铁”弄潮扬帆。6月28日,历经4年建设,杭州至海宁城际铁路建成通车,杭州大都市圈发展版图上再添一条轨道交通大动脉。

收藏 中国跨越铁路线最多转体斜拉桥完工  (2021-06-29 08:11)

中铁二十二局27日消息称,中国跨越铁路线最多的转体斜拉桥哈尔滨哈西大桥完工,通车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