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陆运新闻

收藏 “东莞常平号”中亚班列首发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导致海运空运“一柜难求”的情况下,新增中亚班列对稳定地区外贸意义重大。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杭州都市圈轨道交通杭海城际铁路建成通车  (2021-07-01 08:06)

6月28日上午,中国中铁承建的杭州都市圈规划中浙江省首个PPP示范、企地合作示范项目——杭海城际铁路项目顺利建成通车运营。

收藏 杭海城际铁路全线实现智慧运维 全方位确保铁路运行安...  (2021-07-01 08:06)

在联通沿线城区的同时,这也是国内首条全线实现智慧运维的城际铁路。

收藏 天津京滨铁路跨大北环铁路连续梁转体成功  (2021-07-01 08:06)

6月29日凌晨1点至3点,位于大北环铁路两侧总重量7700吨的两个转体同时旋转54度1分,在建京滨铁路唯一一座转体梁成功完成转体,京滨铁路建设取得阶段性重大进展。

收藏 “八纵八横”铁路网织密人民幸福“生活网”  (2021-07-01 08:06)

经济发展,交通先行,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人们对日行千里的要求从未止步,跟着高铁350公里小时的速度,人们可享受“早饮广州茶、晚尝北京鸭”的别样旅途。

收藏 西康高速铁路正式开工建设  (2021-07-01 08:06)

西(安)(安)康高速铁路29日在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秦岭太兴山隧道进口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这条穿越秦岭、在陕西省“米”字形高铁网络中处于重要位置的“一竖”进入加速贯通阶段。

收藏 京新高速公路全线通车  (2021-06-30 15:44)

京新高速全长2800余公里,途经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甘肃、新疆六省份,其中京新高速梧桐大泉至木垒段全长约515公里。

收藏 奥地利企业铁路货运量减少  (2021-06-30 13:49)

在过去的五年里,通过铁路运输货物的公司数量明显下降。

收藏 长三角铁路暑运客发量预计逾1.41亿人次  (2021-06-30 09:31)

长三角铁路暑运预计发送旅客1.41亿人次以上,或超2019年同期客发量。

收藏 广东4年优惠货车高速公路通行费累计约29亿元  (2021-06-30 09:25)

自7月1日零时起,该省梅州至平远高速公路等15个路段对使用粤通卡ETC支付通行费的合法装载货车给予八五折优惠。

收藏 云南文麻高速1日试通车  (2021-06-30 08:39)

文麻高速线路全长74.776公里,为双向四车道。桥隧达38%,其桥梁46座,隧道17条。

收藏 广深第二高铁已列入国家规划 深惠城际争取今年开建  (2021-06-30 08:14)

广东省发改委官网6月28日发布了《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264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关于新建联系广州与深圳中心城区高速城际铁路的建议答复,广州至深圳第二高铁新通...

收藏 合璧津高速重点桥梁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2021-06-30 08:10)

作为主城都市区高速公路互联互通的重要通道,从合川经璧山到江津的合璧津高速公路,重点桥梁建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这为合璧津高速全线通车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