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陆运新闻 > 安徽:今年春运多条高速公路车流量历史最高

收藏 安徽:今年春运多条高速公路车流量历史最高

http://www.jctrans.com/ 2019-02-01 新安晚报

导读: 今年春运以来,全省多条高速公路车流量达到历史峰值,特别是宁洛高速连续三天日均流量突破10万辆。

  从省高速公路路政支队获悉,今年春运以来,全省多条高速公路车流量达到历史峰值,特别是宁洛高速连续三天日均流量突破10万辆。 春节将至,省高速公路路政支队600多名干部职工不畏严寒风雨,坚守一线,守护着全省4800余公里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

  “截止到1月28日上午8时,G36宁洛高速公路出入口蚌宁段总流量达到67.72万辆,其中,1月25日至1月27日连续三天出入口日均流量突破10万辆。春运以来,蚌宁大队共出动特勤处置56车次、112人次,处理交通事故43起。”据该大队路政人员介绍,G36宁洛高速公路蚌宁段历年以来都是省内春运期间车流量最大的几条高速公路之一,今年春运开始,随着滁马高速和滁定高速相继接入,更多车辆选择G36宁洛高速公路蚌宁段通行,车流量较往年骤增,给高速公路保畅工作带来更大压力。

  今年春运以来,全省多条高速公路车流量达到历史峰值,拥堵路段主要集中在:G4001绕城高速包河大道、金寨路、蜀山收费站,G3京台高速皖苏省界,G36宁洛高速曹庄省界,G40沪陕高速吴庄省界,G4211宁芜高速马芜段皖苏宁马,G50沪渝高速皖浙省界、宿松省界,S24常合高速皖苏博望等省界收费站,G36宁洛高速滁州路段、蚌埠北至沫河口路段,G40沪陕高速合宁段,合六叶段机场至高刘,G4001绕城高速包河大道至小西冲路段,G4212合安高速严店至庐江路段,G5011芜合高速王铁、柘皋、巢湖路段,G50沪渝高速沿江段铜陵路段,宣广段广德至宣城路段,S22天潜高速清溪路段,合安、合宁、芜合高速改扩建路段。建议广大车主提前规划好行程路线。

  在做好排堵保畅的同时,各大队还加紧开展隐患排查,加强对桥隧涵洞、旅游景区周边、易发生拥堵路段、高边坡(高挡土墙)、临山临崖(易滑坡)路段和交通事故频发等重点路段和重要部位的监管,采取切实措施消除隐患,加大对已停工未撤场重大涉路工程现场的督查力度,确保道路设施完善,功能齐全,运行有序。同时,不断强化管理措施,完善工作机制,着力在服务保障上下功夫,蚌淮、高界、马芜、合淮阜等大队组织青年志愿小分队、党(团)员先锋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队员们准备好热水、修车工具、应急药品等尽力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帮助。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