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首都机场今日迎来降雪天气 预计持续至20时

收藏 首都机场今日迎来降雪天气 预计持续至20时

http://www.jctrans.com/ 2020-02-14 民航资源网

导读: 2月14日,首都机场迎来立春后的第二场降雪,累计降雪量预计中到大雪。预测今日全天起降航班358架次,运送旅客3.54万人次。截至13时,首都机场已执行航班117架次,取消23架次,共开展航空器除冰作业48班,首都机场目前各区域设备设施和航班运行秩序总体正常。

  2月14日,首都机场迎来立春后的第二场降雪,累计降雪量预计中到大雪。预测今日全天起降航班358架次,运送旅客3.54万人次。截至13时,首都机场已执行航班117架次,取消23架次,共开展航空器除冰作业48班,首都机场目前各区域设备设施和航班运行秩序总体正常。

  为降低此次降雪对本场运行的影响,首都机场已于9:30启动了运管委非常态协同机制,密切关注天气动态及运行情况,及时协同有关单位保障旅客顺畅出行。

  跑道要除雪,飞机要除冰,首都机场于13日协调安排飞行区内备勤人员300人、除冰车58台、除冰液罐车24台,并针对此次降雪特点、本场运行情况及除冰坪资源等制定除冰雪保障方案,采取机位除冰和定点除冰的混合模式开展保障作业。在航站楼周边道面保障方面,首都机场储备了128吨融雪剂、15吨除冰液,以及时对道面进行喷洒作业,防止出现积雪和结冰。

  由于当前正值春运客流返程,首都机场目前已全面开展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提示旅客在出行时,配合必要的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同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及北京市有关规定,为预防控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提示所有进京人员须通过北京通APP或者在百度、微信、支付宝搜索“京心相助”小程序进行相关信息的填报。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