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南航增开乌鲁木齐至广州及成都方向航班班次

收藏 南航增开乌鲁木齐至广州及成都方向航班班次

http://www.jctrans.com/ 2019-07-23 民航资源网

导读: 7月19日南航在乌鲁木齐至广州、成都方向分别增开新航班,以满足旺季期间不断高涨的旅客出行需求。增开新航班后,南航在乌鲁木齐至成都航线上往返日均可提供座位数将达到1600个左右,乌鲁木齐至广州航线往返的日均可提供座位数将达2200余个。

  7月19日南航在乌鲁木齐至广州、成都方向分别增开新航班,以满足旺季期间不断高涨的旅客出行需求。增开新航班后,南航在乌鲁木齐至成都航线上往返日均可提供座位数将达到1600个左右,乌鲁木齐至广州航线往返的日均可提供座位数将达2200余个。

  自7月进入旺季以来,乌鲁木齐机场客流量逐步走高,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6.5%,7月21日南航保障进出港旅客人数更是突破3.2万人次,航班运量压力较大。此外夏季雷云、台风等天气因素容易造成航班挤压,为保障暑期雷雨季节民航运行,减少航班延误,在优化晚进港航班结构基础上,民航局试点放开浦东、杭州、广州、深圳、成都、昆明、重庆、西安、三亚、乌鲁木齐十个机场的国内航班运行时间,以满足广大旅客顺畅出行需求。此次南航开通的乌鲁木齐至广州和成都的航班,正是对这一新政的积极响应,也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运力压力,同时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加丰富的时刻选择。

  据了解,进入旺季以来,南航在疆已先后开通乌鲁木齐-伊宁-喀纳斯-乌鲁木齐环线、喀什-阿克苏-和田、乌鲁木齐-库尔勒-若羌、乌鲁木齐-塔城-伊宁等疆内环线,加密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莎车、阿勒泰等方向航班。数据显示,进入旺季以来,南航积极调入各地运力进疆,在新疆市场新开通航线两条,有十条国内和国际航线实现增班,南航尽最大努力保障旅客出行。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