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有恐怖分子要袭击?英航汉莎航空取消飞开罗航班

收藏 有恐怖分子要袭击?英航汉莎航空取消飞开罗航班

http://www.jctrans.com/ 2019-07-23 看看新闻网

导读: 当地时间7月20日,英国航空公司和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突然宣布,出于安全考虑,已取消飞往埃及开罗的航班。

  当地时间7月20日,英国航空公司和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突然宣布,出于安全考虑,已取消飞往埃及开罗的航班。

  英国航空公司发布声明称,我们一直以来不间断地检查世界各地机场的安保措施,而我们暂停伦敦飞往开罗的航班7天,是为了进一步安全评估。保护乘客和员工的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除非确认安全,我们不会恢复航班。据了解,英国航空公司已经提前告知了英国运输部门他们暂停航班的决定。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稍后也表示,他们已取消20号自慕尼黑和法兰克福飞往开罗的航班,并将于21号恢复飞行。

  英国外交部在20号更新了旅游警告,增加了关于英国航空公司停航的内容,并提醒受影响的游客及时联系航空公司。

  此外,英国外交部提示,鉴于恐怖分子对航空安全的威胁增加,从开罗机场飞往英国的航班将增加额外的安检措施。三名埃及开罗机场的安检人员告诉记者,英国工作人员17号和18号在开罗机场检查了安保情况,但他们没有提供更多相关细节。

  20号晚些时候,埃及民航部发布声明,称他们已与英国驻开罗大使馆取得联系,确认暂停航班的决定并非来自英国运输部或外交部。埃及民航部补充道,自21号起,埃及将增加从开罗飞往伦敦的航班以方便旅客出行。

  一位匿名的英航顾客告诉记者,她订了一张英航7月25日飞往开罗的机票,但是被短信提醒飞往开罗的航班将被暂停。一个在英国生活了六年的埃及工程师说,她本该回国看望她的家人。这太可怕了,她说,看起来我错过了去过假期的航班,但我真的很想回去。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