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2019上半年通航飞行48.4万小时 6月通航飞行9.9万小时

收藏 2019上半年通航飞行48.4万小时 6月通航飞行9.9万小时

http://www.jctrans.com/ 2019-07-10 民航资源网

导读: 7月9日上午10:00,民航局举行新闻发布会。民航局新闻发言人、相关司局主要负责人介绍民航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重点,发布2019年6月份及上半年民航安全运行情况,解读《全面深化运输航空公司飞行训练改革的指导意见》,并答记者问。

  7月9日上午10:00,民航局举行新闻发布会。民航局新闻发言人、相关司局主要负责人介绍民航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重点,发布2019年6月份及上半年民航安全运行情况,解读《全面深化运输航空公司飞行训练改革的指导意见》,并答记者问。

  6月份,全行业实现运输飞行99万小时,同比增长7.1%;通用航空飞行9.9万小时,同比增加10.6%。

  上半年,在全行业共完成运输飞行604.2万小时,同比增长7.3%,通用航空飞行48.4万小时,同比增长9.8%。未发生运输航空事故。运输航空责任原因事故征候和责任原因严重事故征候的万时率分别下降53.4%和76.7%。

  截至6月底,运输航空实现持续安全飞行106个月、7440万小时。

  上半年全行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始终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狠抓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措施的落实;围绕防范化解航空安全风险,狠抓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围绕夯实“三基”建设,狠抓队伍作风和能力建设;围绕提升监管效能,狠抓监管一线能力建设。不断深化安全法规体系建设,健全监管工作机制,创新方式方法,行业安全生产继续保持平稳态势。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