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吉祥航空与全日空代码共享 年销售额近1500万元

收藏 吉祥航空与全日空代码共享 年销售额近1500万元

http://www.jctrans.com/ 2019-04-02 民航资源网

导读: 吉祥航空与全日空航空开展代码共享合作一年以来,相关销售合作成效明显。

  吉祥航空与全日空航空开展代码共享合作一年以来,相关销售合作成效明显。据统计,一年来双方代码共享合作销售金额近1500万元,合作态势持续向好,有力推动吉祥航空对外合作的良性发展。

  借助吉祥航空加入星盟优连伙伴的良好契机,吉祥航空于2018年3月起与全日空航空在双方共飞的中日主干线与各自以远点航线开展双边代码共享,涉及上海、东京、大阪等多个重点城市,平均每天实施代码共享航班近50个。为更好服务搭乘代码共享航班的中转联程旅客,吉祥航空与全日空航空还在上海、大阪设立专门的中转柜台,为联程旅客提供无缝对接的便捷服务。与此同时,双方也进一步深入开展常旅客会员合作,提供积分互累互兑服务;并为乘坐挂有己方代码、对方实际承运航班的金卡及以上级别贵宾会员,提供优先值机、优先行李处理、优先登机、额外行李额、贵宾休息室等多项贵宾服务。

  自加入星空联盟优连伙伴以来,吉祥航空积极与各航司伙伴开展双边合作。截止2019年3月,包括长荣航空、中国国际航空、深圳航空等盟内合作伙伴在内,吉祥航空已与5家外航开展代码共享合作,代码共享客票月均销售量近5万张,代码共享航线覆盖国内一、二线城市与部分国际(地区)重点航点。借助787投入运营、开通远程洲际线等有利契机,吉祥航空未来将继续扩大与外航合作范围,并有望在远程洲际线上与国际先进航司开展洲际线代码共享合作,进一步提升自身服务水准与对外合作水平,积极推进吉祥航空国际化进程。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