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埃及航空全新787梦想客机计划执飞中国航线

收藏 埃及航空全新787梦想客机计划执飞中国航线

http://www.jctrans.com/ 2019-04-18 中国航空新闻网

导读: 787梦想客机的订购也是埃及航空在优化乘客飞行体验方面采取的重要举措

  埃及航空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末批准订购6架波音787-9梦想客机以扩充其飞行舰队。近日,埃及航空将迎来订购的首批787梦想客机并于今年内投入其国际航线的使用,全新的787梦想客机将计划执飞中国航线。

  埃及航空公司目前使用空客A330和波音777飞机进行长途运输。值得注意的是,埃及航空公司目前拥有6架空客A330-200飞机和6架波音777-300ER飞机,这意味着波音787可以替换其中一种机型,并作为专门用来往返于北美和东亚长途航线的飞机。波音787-9是一款中型宽体梦想客机,可搭载250-290名乘客,航程可达8000-8500海里,该机型比777-300ER机型稍小,但其出色的燃油效率及环保性能是埃及航空选择该机型的重要原因。

  据埃及航空控股公司董事长Safwat Musallam介绍,本次飞机采购属于机队升级举措的一部分。虽然航空公司目前在其机队中已拥有多架波音737和777飞机,但这将是埃航首次采用梦想机型飞机。埃及航空公司目前共拥有50余架飞机,其中大部分为波音机型,定期飞往欧洲、非洲、中东、美国及埃及境内,可联通全球近70个目的地。

  同时,787梦想客机的订购也是埃及航空在优化乘客飞行体验方面采取的重要举措,该机型均为最新也是最先进的机型。根据最新公布的商务舱平面图显示,埃及航空787梦想客机商务舱共计30个座位,将采用1-2-1式座位分布,保证每个座位都与走廊相邻。全新的商务舱设计替代了目前777-300机型2-3-2式座位分布,是埃及航空商务舱产品的重大突破。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