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东航呼和浩特—拉萨航线顺利首航

收藏 东航呼和浩特—拉萨航线顺利首航

http://www.jctrans.com/ 2019-04-17 民航资源网

导读: 4月15日上午7:45,由东航执行的呼和浩特-拉萨航线顺利首航

  民航资源网2019年4月16日消息:4月15日上午7:45,由东航执行的呼和浩特-拉萨航线顺利首航。当天一早6:30,东航呼和浩特营业部携手呼和浩特机场在停机坪举行简朴仪式,迎接首航旅客和机组,为执行首飞的机组工作人员献上哈达,共同庆祝航线首航圆满成功。这条航线在东航各部门及机场的努力下终于实现了内蒙古与西藏之间的首条直飞航线,它的开通也标志着内蒙古基本实现“省会通”航线全覆盖,呼和浩特与31个省会全通航。

  该航线由A319型飞机直飞,每天1班,呼和浩特起飞时间为7:45,于14:40落地拉萨。拉萨起飞时间15:30,于22:15落地呼和浩特。航班能容纳120名乘客,往返航班号为MU2355/MU2356。航班时刻为7:45从呼和浩特起飞,14:40抵达拉萨;15:30从拉萨起飞,22:15到达呼和浩特,中途经停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此次新航线的开通自2019年初开始筹备,呼和浩特、拉萨两地营业部为保证顺利开航,从运力安排到航权批复、运价制定等得到了总部销售委、商务委及华北营销中心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该航线为内部代码共享航线,这在呼和浩特地区尚属首次,为做好航班旅客及货邮保障工作,呼和浩特营业部机场站积极与上级部门及兄弟单位咨询学习,并派专人随首航航班前往西安机场进行现场观摩转机服务流程。

  呼和浩特-拉萨航线的开通,大大缩短两地旅客的往来时间,航空货物运输时间缩短为7个小时,提高了航空货运运输的时效性和安全性,对于加强内蒙古、西藏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也将大力促进两地的旅游交流合作,拓宽旅游市场,为共同开发差异化旅游产品搭建了桥梁,进而加强三地及周边地区旅游、经贸、文化等多方面合作。

  据悉,东航呼和浩特营业部从2016年开始和鄂尔多斯机场集团合作运营“北方之路”航线,目前已经连续3年,极大促进“一带一路”建设中俄经济贸易发展。另外,东航即将开通呼和浩特飞往缅甸的航班,夏秋航季新增呼和浩特经昆明转机到仰光航线。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