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延吉机场开通延吉—盐城—上海虹桥航线

收藏 延吉机场开通延吉—盐城—上海虹桥航线

http://www.jctrans.com/ 2019-04-01 民航资源网

导读: 3月31日17时10分,一架由上海航空执飞FM9371航班穿过夕阳的余晖,平稳降落在延吉机场的跑道上,标志着延吉—盐城—上海虹桥航线正式开通。

  3月31日17时10分,一架由上海航空执飞FM9371航班穿过夕阳的余晖,平稳降落在延吉机场的跑道上,标志着延吉—盐城—上海虹桥航线正式开通。

  该航线由上海航空执飞,每日一班,机型为波音737-800。航班号为FM9371,13:05上海虹桥起飞,14:10经停盐城;15:00盐城起飞,17:10抵达延吉。FM9372,18:00延吉起飞,20:10经停盐城;21:00盐城起飞,22:05抵达上海虹桥。

  目前,延吉通达江苏省的航点增至3个,延吉至上海的航班最多一天达到三班。江苏与上海、浙江、安徽共同构成的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已成为国际6大世界级城市群之一 。近年来,中国民航局统筹考虑“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等国家战略。着力构建机场群与城市群深度融合发展,打造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一批具有较强辐射能力的世界级机场群。吉林位于东北三省的几何中心位置,是东北亚经济圈的重要腹地。吉林机场集团公司“4-1-4-5-1”战略部署中,制定了“构筑一个机场群”的发展规划。延吉机场着力发挥航空辐射功能及航空服务功能,不断丰富吉林机场群航线网络,构建延吉机场在吉林机场群中与长三角世界级机场群的航线布局。

  据了解,上海航空是东方航空的全资子公司。近期,东方航空计划在延吉机场投放一架过夜飞机。届时,延吉机场过夜运力将达到5架。新运力的投入为下一步新增航线奠定基础。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