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夏秋航季长安航空新开通41条国内航线

收藏 夏秋航季长安航空新开通41条国内航线

http://www.jctrans.com/ 2019-03-26 民航资源网

导读: 2019年3月31日,长安航空将全面执行2019年夏秋航班计划。本次长安航空新开通国内重要航线多达41条,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2019年3月31日,长安航空将全面执行2019年夏秋航班计划。本次长安航空新开通国内重要航线多达41条,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本次长安航空新开西安=秦皇岛=牡丹江、西安=九华山=揭阳、西安=敦煌、西安=宁波、银川=烟台、银川=大连、银川=贵阳、银川=洛阳=南通航线,重开西安=北海、西安=通辽=海拉尔航线,加密银川=西安、银川=南昌等航线,并将持续围绕西安、银川两地丰富航线网络,搭建以西安、银川为中心,联通东西、辐射全国、通达国际、覆盖“一带一路”沿线重要节点的航空网络。

  因换季后部分航班时刻出现调整,在此长安航空提示各位旅客提前做好出行计划,以免产生不便。旅客可在长安航空官方网站、微信端和其他授权渠道购票,通过官网和官微订票便可享受更加优惠的价格。

  云上丝路,长安相伴。长安航空诞生于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国家战略建设实施的关键时期,扎根陕西、扎根西北、面向全国、服务丝路,先后开通了珠海、海口、三亚、桂林敦煌等热门旅游城市航线,并于2018年6月转型差异化航空公司,为旅客提供多样化的餐食和行李服务,以“同时段、同航班票价最低”的销售理念,将机票价格降至“冰点”,让更多旅客可以搭乘飞机便捷出行,以真情服务让旅客放心、舒心、安心,以实际行动勇当西安国际航空枢纽、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陕西“三个经济”和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和排头兵!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