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临沂新增至兰州、乌鲁木齐、西双版纳3条航线

收藏 临沂新增至兰州、乌鲁木齐、西双版纳3条航线

http://www.jctrans.com/ 2019-03-25 临沂大众网

导读: 2019年夏秋季航班将于3月31日执行。此次航班换季,新增临沂至兰州、乌鲁木齐、西双版纳3个城市;加密广州、长春、昆明、哈尔滨、杭州、丽江、太原等航线;优化深圳、成都、天津、福州等时刻,方便市民出行。

  3月22日,临沂国际机场组织召开2019年夏秋换季航班推介会。记者获悉,此次航班换季,新增临沂至兰州、乌鲁木齐、西双版纳3个城市,同时加密多条航线。

  2019年夏秋季航班将于3月31日执行。此次航班换季,新增临沂至兰州、乌鲁木齐、西双版纳3个城市;加密广州、长春、昆明、哈尔滨、杭州、丽江、太原等航线;优化深圳、成都、天津、福州等时刻,方便市民出行。届时,临沂国际机场将拥有16家航空公司开通的42条国内航线,4条国际航线,通航至33个城市、35家机场。

  会上,临沂国际机场副总经理王方茂致辞,对出席此次会议的各位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临沂国际机场的发展,实现多方合作、互利共赢新局面;机场客运公司经理赵峰对夏秋换季航线、政策和下一步机场及航线发展进行了讲解。深航临沂营业部经理覃事刚介绍了深航相关航线以及产品情况。临沂市文旅局代表对航空+旅游政策、新媒体宣传等情况进行了解析。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和交流,就机场客源组织、航线开辟、服务保障等积极发言、答疑解惑,为临沂民航的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换季航班推介会,进一步提升了临沂国际机场夏秋换季航班宣传效果,密切了与各代理人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各航线销售政策、产品设计的市场反应能力,为确保夏秋航季各航线销售发挥了积极作用。换季后,临沂国际机场将加快发展步伐,不断优化航线网络,提升服务品质,努力开辟临沂扩大对外开放的空中桥梁。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