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国航开通库车-成都航线 在疆通航点达11个

收藏 国航开通库车-成都航线 在疆通航点达11个

http://www.jctrans.com/ 2019-03-18 民航资源网

导读: 2019年3月31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将开通库车-成都直飞航线,这是库车机场开通的首条直飞疆外航线,库车也成为国航在新疆的第11个通航点。

  2019年3月31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将开通库车-成都直飞航线,这是库车机场开通的首条直飞疆外航线,库车也成为国航在新疆的第11个通航点。

  此次新开航线航班号为CA4279/80,每周四班,由空客319执飞,航班座位数124个。航班周期为每周一、三、五、七,于北京时间15:15从成都起飞,19:30到达库车,飞行时间4小时15分;于20:25从库车起飞,次日00:20到达成都,飞行时间3小时55分。旅客可通过中国国航APP、国航官网和各机票销售代理点购买机票。

  库车地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西部,素有“歌舞之乡”、“中国白杏之乡”之称。它矿产蕴藏极丰,是塔里木石油天然气开发的主战场。煤炭总储量达15.6亿吨,已探明的雅克拉、东河塘、牙哈、伊奇克里克等整装油气田均位于库车县境内。同时,库车旅游资源丰富,有在天山南麓群山怀抱中的天山神秘大峡谷、玉女泉和龟兹石窟的典型代表--克孜尔千佛洞等著名景点。新航线的开通,将促进两地间各族人民的交往交流交融,为库车地区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过去,库车及周边人民出疆需先到阿克苏市或乌鲁木齐,再转机飞往疆外,路线选择单一且花费时间。如今,直飞航线的开通,为两地互通往来创造了条件,节约出行成本和时间,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的选择。

  国航利用在新疆丰富的航线网络,设计了多样的旅游产品。游客可以选择成都-库车进、阿克苏-成都回,成都-库车进、伊宁-成都回等多种旅行线路。

  此外,“独库公路”是独山子到库车的公路,全长561公里,沿途风光无限。库车作为“独库公路”的一端,旅客可以从成都-库车进、克拉玛依-成都出,开启环线自驾之旅,不走回头路,满足新疆深度游市场需求,以国航航空网络实现成都至新疆的环线旅游。

  库车-成都往返“惠民航线”的开通,织密了国航在新疆的空中交通网络,推动库车当地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新疆与内地的深度联系,优惠的机票价格和便捷的运输方式,为旅游、经贸带来了新的增长点。

  目前,国航在新疆已有11个通航点,分别是乌鲁木齐、库尔勒、伊宁、阿克苏、和田、喀什、克拉玛依、石河子、哈密、吐鲁番和库车。其中,除吐鲁番外,其余10个通航点均可直飞至成都。库车旅客乘坐国航航班,经成都中转可至全国62个城市、全球11个国家和2个地区。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