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雪上加霜 美西南航空宣布进入运营紧急状态!

收藏 雪上加霜 美西南航空宣布进入运营紧急状态!

http://www.jctrans.com/ 2019-02-22 民航资源网

导读: 20日美西南航空在一份文件中称,受之前的美国政府“停摆”影响,第一季度收入减少6000万美元。1月1日至1月23日期间,收入损失1000万至1500万美元。

  美政府“停摆” 第一季度收入减少6000万美元

  综合外媒报道,20日美西南航空在一份文件中称,受之前的美国政府“停摆”影响,第一季度收入减少6000万美元。1月1日至1月23日期间,收入损失1000万至1500万美元。

  美西南航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由于3月的预订情况已经出炉,我们觉得我们已经能够合理地量化政府关门对公司的整体影响。”

  截至1月25日的35天政府关门事件导致机场航班延误,并暂停了一些政府行程。由于美西南航空主要运营的是国内航班,它不像具有国际航班的美国航空集团公司,达美航空公司和联合大陆控股公司等那样拥有缓冲区,因此受影响较为显著。

  CFRA分析师Jim Corridore说,“虽然该公司的收入受到严重影响,但是我们认为这不是航空旅行需求的问题,只是第一季度的暂时影响。”不过,他表示其他航空公司可能在未来几周内降低其收入指引。

  20日,美西南航空收于54.41美元,下跌5.7%,是10月25日以来的最大跌幅。美国航空下跌1.2%,达美航空下跌1.1%,美联航下跌低于1%。截止19日,西南航空今年上涨24%,在标准普尔指数的美国五大航空公司中涨幅最高。

  飞机机械故障需要维修 航班延误

  美西南航空正在努力解决“史无前例的”飞机因机械问题而被迫处于地面停飞。此时,该航司还与机械师工会发生冲突,周三其股价下跌高达6个百分点。2月15日至19日,因为天气和飞机维护问题,美西南航空取消了数百架次航班。尽管该公司对机修工实行“全员到位”的人事政策,但仍未能解决问题。

  未能准确计算托运行李重量 被接受调查

  美西南航空因未能准确追踪飞机上装载的托运行李的总重量,正在接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调查。为期一年的调查发现,西南航空公司员工在计算及行李装载工作上存在系统性的重大错误,可能导致飞行员在计算起飞重量时出现偏差。知情人士称,FAA尚未决定是否处以罚款,或执行其他形式的处罚。

  西南航空发言人Brandy King表示,关于其载重与平衡问题,目前尚未受到罚款或其他处罚。King说:“调查函(Letter of Investigation)中提及的是西南航空去年自愿上报的问题。自那时起,西南航空采取了管控措施,解决载重与平衡问题,相关措施也已知会FAA。”

  截止目前,美国西南航空取消了600多个航班,并延误了1000多个航班。飞机停飞数量比通常计划的增加了一倍。在异常多的飞机停飞后,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宣布进入“运营紧急状态”!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