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印尼西加省山口洋机场工程建设正式启动

收藏 印尼西加省山口洋机场工程建设正式启动

http://www.jctrans.com/ 2019-02-20 印尼商报

导读: 每逢庆祝一年一度的春节与元宵节庆典活动,素有“千庙之城”的西加省山口洋市都将成为印尼国内外民众的热门话题,吸引成千上万的民众蜂拥而来,观看独一无二的山口洋元宵节庆祝活动。

  每逢庆祝一年一度的春节与元宵节庆典活动,素有“千庙之城”的西加省山口洋市都将成为印尼国内外民众的热门话题,吸引成千上万的民众蜂拥而来,观看独一无二的山口洋元宵节庆祝活动。

  去年由印尼宗教部长鲁克曼哈基姆塞义夫丁(Lukman Hakim Saifuddin)和青年与体育部长伊马姆纳赫拉维(Imam Nahrawi)代表印尼总统出席农历2569元宵节庆祝活动。今年由交通部长布迪卡利亚苏玛迪(BudiKarya Sumadi)和司法人权部长亚索纳劳利(Yasonna Laoly)代表总统出席。

  这座西加省第二大城市的山口洋市亦被视为保留华人传统习俗相当完整的地区,华人约占62%的总人口,其次为达雅族和马来族,俗称三大民族(TiDaYu)。山口洋已被列为印尼文化旅游目的地之一的旅游景点。

  山口洋市民“梦寐以求“的飞机场工程建设,已初现曙光。山口洋民众以及包括长期居住在雅加达的山口洋民众将要高唱“我的未来不是梦”了,以后机场落成后,会更方便回家过年与家人幸福团圆和旧地重游欣赏美丽如画的山口洋风景。

  交通部长布迪在致词中表示,“可以肯定的是,山口洋机场是长期的投资,回报率也会相当长,因此政府将准备较长的贷款方式,这样政府负担的财务状况就不会太紧。”布迪补充说,预计该机场将于2020年开始建设,目标于2022年竣工并开始运营。

  按照计划,第一阶段,山口洋机场跑道长度为1400米,供ATR小型飞机降落。未来跑道长度可延长至2600米,可提供波音737型飞机降落。预计直到最后阶段总投资达到1.3兆盾。政府将提供5000亿盾为第一阶段项目资金。政府也慎重考虑邀请私企参与这项工程。

  布迪部长说,山口洋旅游业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该机场将加强地区连通性,有利于将游客带到该地区。尤其是一年一度的春节与元宵节庆典活动已成为国内外关注的焦点。机场竣工和营运后,将增加更多的游客量来山口洋。布迪如是说。

  在场的司法人权部长亚索纳劳利说,山口洋的基础设施发展可以促进社区经济和促进山口洋旅游业的发展。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