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石河子花园机场2018年旅客吞吐量近17万人次

收藏 石河子花园机场2018年旅客吞吐量近17万人次

http://www.jctrans.com/ 2019-01-07 民航资源网

导读: 12月31日13:45分,随着G54366石河子-库尔勒航班的起飞,石河子花园机场2018年旅客吞吐量达169451人次,较去年同期翻了一倍,实现了新的历史跨越。

  12月31日13:45分,随着G54366石河子-库尔勒航班的起飞,石河子花园机场2018年旅客吞吐量达169451人次,较去年同期翻了一倍,实现了新的历史跨越。

  自2015年12月26日通航以来,石河子花园机场始终保持平稳发展的良好态势,致力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服务于当地经济的转型升级,服务于便捷百姓出行。在师市党委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大连机场的援建帮助下,机场新一届领导班子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强化安全保障,优化服务措施,合理布局航线网络,截至目前,石河子花园机场先后开通了郑州、北京、成都、广州、兰州、喀什、哈密、伊宁、库尔勒、塔城、阿勒泰的航线航班,通航城市达11个。

  2018年,石河子花园机场大力推进品质化建设,进一步增强了服务社会大众的能力,以民航真情服务为切入点,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作用,在服务窗口的醒目位置,悬挂青年文明号牌匾、佩戴青年文明号标识、规范服务仪态和用语,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号召青年同志争做岗位标兵;加快推进智慧化机场建设,引入行李可视化系统、安检服务提示智能机器人、人脸识别等设备;升级改造了母婴室、公共座椅等服务设施,并为特殊旅客提供更为周到的服务。

  为满足航空发展需要,石河子花园机场还将于2019年,全面启动飞行区保障能力提升项目建设,机场跑道将由原来的2400米延长至2800米。停机位由3个增加到7个,同时新增1条垂直联络道。改扩建项目完工后,能有效扩大机场容量,提高运行保障能力。

  2019年,石河子花园机场将在重点巩固和培育现有航线网络、航班结构的基础上,广泛进行市场推介,不断加大航线开发力度,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和队伍素质,做好各项航班保障服务,为广大市民提供更美好的航空出行体验。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