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幸福航空正式开通西安—武汉—潮汕航线

收藏 幸福航空正式开通西安—武汉—潮汕航线

http://www.jctrans.com/ 2019-11-06 民航资源网

导读: 为更好地促进潮汕民航事业的发展,拓宽潮汕航空网络格局,今年冬春航季,潮汕机场积极引入第24家驻场运营的航空公司-幸福航空,正式开通西安-武汉-揭阳潮汕航线。

  为更好地促进潮汕民航事业的发展,拓宽潮汕航空网络格局,今年冬春航季,潮汕机场积极引入第24家驻场运营的航空公司-幸福航空,正式开通西安-武汉-揭阳潮汕航线。

  记者从销售系统查询得知,西安-武汉-揭阳潮汕航线航班号为JR1463/4,每周246执飞,采用波音B737-800型飞机运营。航班时刻为:0640从西安起飞,0815抵达武汉,0915武汉起飞,1110抵达潮汕;返程时刻为:1200潮汕起飞,1355抵达武汉,1455武汉起飞,1620抵达西安。本场抵离时刻均在早上,满足绝大部分公商务旅客的出行需求。

  据了解,幸福航空自2008年成立以来,持续运营国产MA60飞机,共计开通30余条支线航线。这是幸福航空首次开通飞抵广东省内的航线,为更好地活跃幸福航空在粤东品牌效应,此次开通的西安-武汉-揭阳潮汕航线专门采用了波音B737系列飞机执飞,全舱共有186个座位,极大满足三地航空市场的往来需求。

  随着幸福航空的正式加盟,在潮汕机场运营潮汕至西安航点的航空公司增至3家,运营武汉航点的航司增至4家,市场竞争氛围活跃,进一步丰富旅客出行选择。为更好地拓宽潮汕市场,打响入汕第一炮,幸福航空在航班开舱之际,为出行旅客提供了优惠的始发价格。在OTA平台可查询到,未来半个月内,乘坐幸福航空从潮汕前往西安、武汉的机票最低仅需3.5折,价格十分实惠,如有出行的旅客,可提前做好购票准备。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