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国庆期间绵阳机场运输旅客9.77万人次

收藏 国庆期间绵阳机场运输旅客9.77万人次

http://www.jctrans.com/ 2019-10-09 民航资源网

导读: 今年国庆假期,绵阳机场起降航班716架次,运输旅客97745人次,10月3日为黄金周客流高峰,单日运输14723人次。

  今年国庆假期,绵阳机场起降航班716架次,运输旅客97745人次,10月3日为黄金周客流高峰,单日运输14723人次。北京、上海、深圳、三亚、丽江、大理、南京为出行热门城市。

  伴随着绵阳机场航线航班的优化,通过绵阳机场进出港的旅客越来越多。绵阳机场国庆期间的安全和服务进一步提升,出台10条新措施确保安全,确保旅客乘机的安全、舒适、快捷。安检站在每日航班高峰时期增加一名防爆员协助防爆工作;候机楼一、二楼入口安装X光机,对进入候机楼的所有人员进行安全检查;在早、中、晚高峰时段,市武警支队派遣一队武警战士在候机楼外执勤,有力保证了机场安全。此外,与机场净空区域内的49个派出所建立了24小时快速联络查处机制;在周边11个县市区和市区12个净空保护核心区域积极开展净空保护宣传活动,预防节日期间无人机、气球、升空物等影响航空安全。

  今年国庆期间,候机楼广播系统进行了改造升级,细化候机楼各区域的广播功能分区,各区域可分别实施航班信息及旅客相关信息播报,提升广播播报效率。新增旅客休息座椅、共享座椅、充电宝等设备设施。进港大厅还设立了志愿服务岗,引导周边旅客乘坐专线班车回家,做好空地联运。同时,对特殊旅客开展了“两优三专”服务,即:优先协助办理乘机手续、优先协助通过安检、专人负责与无陪儿童家长进行交接、设立无陪儿童专用候机区、无陪儿童专人负责与机组进行交接,得到了好评。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