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大阪及神户机场将增加航班为关西机场分流

收藏 大阪及神户机场将增加航班为关西机场分流

http://www.jctrans.com/ 2018-09-13 Kyodo News

导读: 为分担因今年第21号台风“飞燕”打击而一度全面关闭的日本关西机场的起降航班,12日基本决定包括国际航线在内,大阪(伊丹)机场和神户机场将分别增加40个和30个航班。

  为分担因今年第21号台风“飞燕”打击而一度全面关闭的日本关西机场的起降航班,12日基本决定包括国际航线在内,大阪(伊丹)机场和神户机场将分别增加40个和30个航班。另一方面,对于被强风吹走的油轮撞坏的关西机场联络桥,负责管理该桥机动车道的西日本高速公路公司当天启动了利用起重船的拆除作业,以拆除向铁轨一侧错位的桥桁。估计14日完成作业,铁路最快本月内可以运行。

  应国土交通省的要求,大阪府和兵库县共10个市组成的“大阪国际机场周边城市对策协议会”(10市协)基本决定接受上述安排。虽然不允许延长上午7点至晚上9点的运用时间,但在航班晚点等情况下作为例外允许晚上9点以后起降。此外还确认将向中央政府要求让噪音低的飞机执飞。神户市也将同意其拥有的神户机场增加航班。目前这两个机场没有国际定期航班,需要配备海关、出入境管理等。

  国交省向该协议会请求在关西机场全面复原之前,同意分担关西机场起降航班中包括国际航线在内的每天最多40个航班,并允许对上午7点至晚上9点的运用时间限制进行延长。该协议会此前接受每天最多32个国内航班,对于国际航线表示拟加以探讨。对于神户机场,国交省此前提出了仅在规定的上午7点至晚上10点运用的方针。

  本月4日在关西机场,油轮“宝运丸”(2591吨级)撞上联络桥的南侧道路,造成桥桁发生约4米的错位使车辆无法通行,铁路部分也横向错位,铁轨发生歪斜。

  西日本高速公路公司称,对于桥桁损坏部分(长约188米,重约2000吨),计划分成两个部分于12日和14日用国内最大级别的大型起重船吊起予以拆除,然后在工厂确认能否再利用,并探讨今后的恢复计划。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