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西安=西宁货运航线开通 为陕西首条高原货运航线

http://www.jctrans.com/ 2018-06-21 民航资源网

导读: 龙浩航空自2017年3月29日开航至今,安全态势平稳,发展形式向好。现有波音737货机4架,计划近期再引进2架,机队规模将达到6架;现有国内运营航线11条,下月底将开通首条国际货运航线。

  2018年6月19日,龙浩航空集团、西安市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以下简称“空港新城管委会”)、西部机场集团在西安举行“西安=西宁货运航线开通仪式”,标志着陕西省首条高原货运航线正式开通。龙浩航空集团相关负责人、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韩娜、西部机场集团航空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国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陕西省发改委副主任徐强、空港新城党委书记贺键、西部机场集团副总经理汤涛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西安咸阳机场海关关长李晋生、陕西省商务厅、西安市发改委、西安市商务局等相关负责人出席。

  此前一天,6月18日凌晨2时,龙浩航空B-2572飞机从西安咸阳机场平稳起飞,经1小时11分钟飞行后,顺利抵达西宁曹家堡机场,成功完成西安=西宁货运航线首航。此航线为龙浩航空开通的第11条航线,也是龙浩航空的第1条高原运行特殊航线。此航线由波音737-300机型执飞,每周一、周日飞行两班,预计全年拉动货运量超2000吨。龙浩航空与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此次的深化合作有效联通了“一带一路”上的三个重要节点城市,将进一步打通关中平原连接西北腹地、辐射东南沿海的“空中货运通道”,对改善东西部地区发展不平衡局面,加速内陆城市东西双向开放、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具有重大意义。

  龙浩航空集团负责人表示,得益于陕西省的区位优势和政策的优惠,龙浩航空已在去年与空港新城达成战略合作,新航线将有力吸附青藏地区货源,打通西北地区航空货物延伸至广州的进出口通道,扩大空港新城货物的集散中转总量,将助力陕西“三个经济”发展。

  龙浩航空自2017年3月29日开航至今,安全态势平稳,发展形式向好。现有波音737货机4架,计划近期再引进2架,机队规模将达到6架;现有国内运营航线11条,下月底将开通首条国际货运航线。龙浩航空将继续采取多项有效措施,以新飞机引进为动力、多条航线陆续开通为契机,持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同时,积极深化与陕西省政府战略合作,助力打造西部大开发的“空中丝绸之路”。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