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日营航班达1000架次 美航支线子公司新里程碑

http://www.jctrans.com/ 2018-06-19 民航资源网

导读: 美国航空全资子公司特使航空(Envoy Air)在运营方面树立了新的里程碑:自6月8日起,以美国鹰品牌运营的特使航空每日运营的航班超过了1000架次。

  据Aerocrewnews报道,美国航空全资子公司特使航空(Envoy Air)在运营方面树立了新的里程碑:自6月8日起,以美国鹰品牌运营的特使航空每日运营的航班超过了1000架次。

  对于特使航空来说,这是重要的进步,因为特使航空的战略目标之一就是增加飞机数量,并持续为乘客提供更多可选的航班。

  这对特使航空的所有员工来说都是好消息,对那些期待长期做商业飞行员的人来说更是个特别喜讯。因为作为美航的全资子公司,特使航空的飞行员在美航也可以直接顺延资历和级别,无需进行额外的面试。

  近日,美航宣布将在2019年为特使航空的机队增加15架76座的巴航工业E175飞机。此外,特使航空还有10架巴航E175飞机计划将从2018年秋季开始交付。

  美航还宣布将保留另外15架E175飞机的选择购买权,可能在未来以特使航空的名义购买这些飞机。目前已确定的订单将使特使航空的E175飞机数量将在2019年底前增至69架。

  特使航空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佩德罗·法布雷加斯(Pedro Fabregas)将增长归功于团队的配合和努力。他还强调机队增加的每架飞机都意味着更多的工作机会和更多的机遇。他说:“我想感谢每位员工为我们的成功做出的持续努力。每天运营1000架次航班是集体创造的成就,我们所有员工都应该感到自豪。”

  就在宣布明年为特使航空再订购15架E175飞机的计划后,美航证实特使航空将在未来数月内接收15架新的E145飞机。第一架E145飞机将于2018年夏季过后交付,其余飞机将分月交付,直到2019年初交付完毕。

  特使航空运营资深副总裁迪·坦博斯(Dee Temples)说:“我们团队共同打造了强大物流能力和专业技术能力以助推E系列机队的增长,而最近增加我们机队飞机数量的决定也反应了美国航空对我们特使航空团队的信任。”(李晓燕/编译)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