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乌鲁木齐航空克拉玛依=吐鲁番航线复飞

http://www.jctrans.com/ 2018-06-15 民航资源网

导读: 自6月20日起,乌鲁木齐航空将复飞克拉玛依=吐鲁番航线,该条航线由E-190型客机执飞。针对克拉玛依—吐鲁番航线乌鲁木齐航空推出了10元特价机票(改价格不包含税费),目前该特价机票已在乌鲁木齐航空官网、官网微信、各大OTA销售平台等渠道上线销售。

  自6月20日起,乌鲁木齐航空将复飞克拉玛依=吐鲁番航线,该条航线由E-190型客机执飞。针对克拉玛依—吐鲁番航线乌鲁木齐航空推出了10元特价机票(改价格不包含税费),目前该特价机票已在乌鲁木齐航空官网、官网微信、各大OTA销售平台等渠道上线销售。

  克拉玛依=吐鲁番航线每周一、三、五、七各执飞一班。克拉玛依始发航班号为UQ2667,11:50由克拉玛依机场起飞,12:50抵达吐鲁番机场;吐鲁番始发航班号为UQ2668,13:40由吐鲁番机场起飞,14:55抵达克拉玛依机场。该条航线复飞后,将为克拉玛依、吐鲁番两地的市民出行提供便利。以克拉玛依为例,搭乘公共汽车或火车前往吐鲁番需要花费6至7个小时的时间,如今乘坐飞机只需一小时便可抵达。该条航线为两个城市之间的资源共享、相互协作提供了一条便捷、高效的空中运输通道。

  据悉,该架飞机还将继续执飞乌鲁木齐=库车=莎车、乌鲁木齐=克拉玛依、克拉玛依=吐鲁番、克拉玛依=库尔勒等航线。随着未来机队规模的不断扩大,乌鲁木齐航空将投入更多运力搭建“疆内成网”的航线网络布局,为促进新疆各地互联互动,交流协作,共同发展贡献力量。

  乌鲁木齐航空自成立以来,以“安全、快捷、贴心”为服务理念,持续提升运营、服务品质。乌鲁木齐航空已于2018年5月正式加入金鹏俱乐部,乘坐乌鲁木齐航空航班的金鹏俱乐部会员将可获得积分奖励并按标准免费兑换免票、升舱及礼品等。

  未来,乌鲁木齐航空将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十九大报告精神,加快飞机引进速度,加大在新疆区域的运力投放,逐步开通飞往中亚、西亚、南亚和欧洲的国际航线,促进边疆发展,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上最具特色的航空综合服务运营商,搭建亚欧人民经济文化交流的空中桥梁。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