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威德罗航空接收全球首架巴航工业E190-E2飞机

http://www.jctrans.com/ 2018-04-08 民航资源网

导读: E190-E2系巴航工业全新一代E-喷气系列飞机E-Jets E2的首款机型。该系列三款机型涵盖了80-146座级,预计将在2021年全部投入运营。

  4月4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以下简称“巴航工业”)与斯堪的纳维亚地区最大的支线航空公司——威德罗航空在巴航工业位于圣若泽杜斯坎普斯的总装车间举办全球首架E190-E2商用喷气飞机交付仪式。威德罗航空将于本月开始用该架新机型执飞国内航线。

  E190-E2系巴航工业全新一代E-喷气系列飞机E-Jets E2的首款机型。该系列三款机型涵盖了80-146座级,预计将在2021年全部投入运营。本次威德罗航空接收的E190-E2采用114座单舱布局。该航空公司共与巴航工业签署了15架E-Jets E2订单,其中3架为确认定单,12架为购买权。如所有订单完成,总价值将达近8.73亿美元。

  威德罗航空首席执行官斯坦·尼尔森(Stein Nilsen)表示:“E190-E2是一款无与伦比的新机型!作为一家拥有84年历史的航空公司,这款首次引进的新机型绝对是理想之选。我坚信:乘客们将会体验到这款新机型宽敞客舱所带来的舒适和新科技的便捷;而公司也将从新机型出众的运营经济性中受益。作为该机型的启动用户,公司全体员工都对这款全球最环保的机型充满期待,因为它具备同级别机型中最低的噪音和污染排放水平。”

  “今天对于巴航工业及E-喷气飞机系列项目而言,都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首架E2的交付,是巴航工业在全球商用航空市场中辉煌成就的延续。我们十分荣幸,能够拥有威德罗航空这样一家在市场中备受尊敬且经验丰富的航空公司作为启动用户,”巴航工业商用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斯莱特里(John Slattery)表示,“巴航工业欢迎威德罗航空成为最新客户,同时由衷感谢尼尔森先生及团队长期以往的支持,与巴航工业团队共同协作成功完成本次交付。我十分期待下周能够乘坐这架E190-E2,翱翔在挪威的万米高空。”

  2月28日,E190-E2分别获得了来自巴西民航局(ANAC)、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及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颁发的型号合格证。在E2这样高难度研发项目上同时取得世界三个主要认证机构的认可,巴航工业尚属首次。

  E190-E2采用了超高涵道比的新引擎及全新机翼设计和起落架。与当前一代E190飞机相比,它75%的系统是全新设计。巴航工业近期宣布了E2系列机型的最终飞行测试结果,证明了该系列机型是全球最高效的单通道飞机。燃油消耗性能方面,E190-E2比预定目标优化了1.3%,比当前一代E190优化了17.3%。

  凭借其最低的外部噪音和污染排放,E190-E2同样成为同级别中最为环保的一款机型。飞行测试证明:E190-E2起飞性能超越了预定目标。该机型在诸如丹佛和墨西哥城等高温高原机场的航程比当前一代E190增加了600海里。它在伦敦城市机场等短跑道机场条件下的航程增加了1000海里,因而可以飞往莫斯科和北非等目的地。

  1万个飞行小时进行基本检查的杰出表现,让E190-E2成为全球单通道飞机中维护间隔最长的机型 。这意味着与当前一代E-喷气系列飞机相比,每十年可多出十五天的飞机利用时间。E190-E2测试飞行获得的另一优于预期的结果是飞行员培训时间。当前一代E-喷气系列飞机飞行员只需要2天半培训时间,无需全动模拟机即可操作E2系列机型。

  威德罗航空所运营的E190-E2机队将获得巴航工业航材项目支持,涵盖超过300个主要零部件。目前,全球有40多家航空公司参与了巴航工业航材共享项目。本项目旨在帮助航空公司尽可能减少在高成本可维修库存和资源方面的前期投资,并充分利用巴航工业的专业技术及其庞大的零部件维修服务供应商网络,可极大地节约维修和库存运输方面的成本,减少所需仓储空间,节省维修管理所需资源,同时从根本上保证运营水平。

  巴航工业是全球150座级及以下商用航空制造的领先企业,拥有100余家运营ERJ系列和E-喷气系列飞机的客户,遍布全球。仅E-喷气系列飞机,巴航工业在全球已获得1800余架确认定单,交付量超过1400架。通过一系列灵活的商业用途,E-喷气系列飞机重新定义了支线飞机的概念。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