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法国航空业罢工给欧洲航空业带来混乱

http://www.jctrans.com/ 2018-03-23 界面

导读: 法国的航空业罢工行动从3月21日傍晚开始,将持续到3月23日凌晨5点,这次罢工所引发的一系列航班取消和延迟,让整个欧洲航空业乱作一团。

  英国航空公司和瑞安航空公司发表航班取消声明,表示从英国飞往西班牙或意大利的航班也将受到影响。

  法航(Air France)宣布将于周五开始罢工两天。

  法国的航空业罢工行动从3月21日傍晚开始,将持续到3月23日凌晨5点,这次罢工所引发的一系列航班取消和延迟,让整个欧洲航空业乱作一团。

  要前往、途经、或从法国出发的乘客,最好在出行前先确认好航班的状态。

  欧洲航空安全组织(Eurocontrol)报道称,从巴黎、波尔多、里昂和马赛等地的主要机场出发的法国航班将有30%被迫停运。

  罢工的原因是法国空管人员不满马克龙总统实施的劳工改革。他们以罢工来对薪水冻结以及病假工资的改动表示抗议,罢工也在法国铁路网络同时进行。大量前往或从法国出发的航班都被取消,途经法国的航班也有可能会受到影响。

  待这轮空管罢工行动结束之后,法国航空公司(Air France)将于周五进一步开展两天的罢工行动,并将为受影响的乘客提供重新订票的服务。

  瑞安航空公司也发布了航班取消通知:“非常遗憾地通知各位乘客,由于3月22日的空管罢工行动,我们不得不取消部分航班。”

  “我们已经按购票时预留的短信和邮件地址,给航班受到影响的乘客发送了通知。乘客们也可以在网上自行查询航班状态。非常遗憾的是,航班延迟和取消可能还会持续,请乘客们时刻关注航班状态的更新。此次突发的空管罢工干扰完全超乎我们的可控范围,瑞安航空为此带来的不便表示诚挚的歉意。”

  由于罢工影响,英国航空公司也于21日取消了至少7趟跨国航班。

  英国航空公司表示:“法国空管工会又一次在一年中最繁忙的时期给乘客利益造成了不必要的干扰和损害。?我们将继续敦促法国政府和工会尽快解决问题,让顾客免受定期的罢工行动威胁,保障顾客能够顺利完成他们的度假和商务出行计划。”

  “我们正在尽全力缓解此事对顾客造成的不利影响,在此期间原定前往或途经法国、马德里以及巴塞罗那的乘客,即便原航班还有重运计划,但只要顾客想要取消行程, 我们也会提供改签服务。我们将准备更大的机型,来帮助航班被取消的乘客前往他们要去的目的地。由于航班状态很可能在短时间内发生变化,我们建议乘客在英国航空官方网站持续查看航班的最新状态。”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