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迎来节后客流高峰

http://www.jctrans.com/ 2018-02-22 民航资源网

导读: 2月20日、21日旅客吞吐量均为2.4万人次,从近几日航班情况看,今年返程客流主要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及乌鲁木齐,三亚,西安等地为主。

  2月22日是春节假期之后的首个工作日,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在2月20日就迎来了节后的首个客流高峰期。

  据了解,2月20日、21日旅客吞吐量均为2.4万人次,从近几日航班情况看,今年返程客流主要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及乌鲁木齐,三亚,西安等地为主。

  春节期间,宁夏机场公司共完成运输起降1338架次,旅客吞吐量14.5万人次,同比2017年春节长假分别增长28.9%、30%。其中银川机场完成运输起降1198架次,旅客吞吐量13.7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23.3%、28.5%,其中国际地区旅客吞吐量4718人次,同比增长17%;中卫机场完成运输起降78架次,旅客吞吐量4483人次,同比分别增长129.4%、47%;固原机场完成运输起降62架次,旅客吞吐量3768人次,同比分别增长93.8%、85.8%。

     宁夏机场公司为满足春运期间热点地区、热点航线的客运需求,积极对接航空公司,增开加密航线,更换大座级飞机执行航班,确保满足春运期间旅客出行需求。结合春运期间团队多、行李多、要客多、加班多、客流集中的特点,提前研判可能存在的服务风险,有针对性地制定相应服务保障措施,提升员工服务水平,全力为旅客提供热情、细致、贴心的服务。针对春运期间客流叠加,高峰压力加大的特点,机场公司提高工作人员、设备及航延物资配置科学适用,加大自助设备运维力度,强化现场问询,适量增加流动问询人员及维序人员,有效发挥分区问讯作用,方便旅客咨询,解决旅客服务需求。同时,在做好餐饮热水供应、环境卫生保洁等基本服务的基础上,做优“团队预约”、“让晚到旅客告别误机”、“目的站天气早知道”等服务产品;加强对残疾人、老年人、无成人陪伴儿童、首次乘机等特殊旅客的服务,设立爱心通道,积极做好特殊旅客的引导和帮扶,严格落实军人依法优先出行措施,为军人军属提供优先优待,营造拥军爱军的良好氛围及文明和谐的服务环境。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