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国航正式开通成都—曼谷“白班”国际航线

http://www.jctrans.com/ 2018-02-13 民航资源网

导读: 国航成都—曼谷航线航班号为CA471/2,由国航西南分公司空客A321飞机每天往返执行一班。

  2月12日下午,随着执行CA471航班的空客A321飞机搭载172名乘客从双流国际机场腾空飞往泰国,国航成都—曼谷直达国际航线顺利首航,为蓉城春节出境游市场再添热度。

  航班时刻优势明显

  国航成都—曼谷航线航班号为CA471/2,由国航西南分公司空客A321飞机每天往返执行一班。去程为下午14:40从双流国际机场起飞,17:00抵达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返程为18:00从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起飞,21:50降落双流国际机场(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单程飞行3个多小时。

  目前成都—曼谷航线已有泰国航空、东方航空、四川航空以及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泰国狮航共5家公司参与经营,成都每周出港班次达31班,平均每天投入座位数接近900座。相比之下,CA471/2航班下午启程,晚饭前到达,旅客往返均不用熬夜起早,出行从容舒适,国航曼谷航线“白班机”的含金量十足。

  据悉,国航成都—曼谷航线销售情况持续火热,显示出成都游客旺盛的春节出境需求。

  国航此次开辟曼谷往返航线的一大目标,还盯上了当地潜在的欧洲中转客源。“曼谷一直是欧洲旅客的冬季旅游热点目的地,而在曼谷至巴黎、法兰克福航线上,各航空公司直达运力尚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开通成都-曼谷航线,有助于完善国航全球航线网络,并为国航成都至法兰克福、巴黎航线吸引联程客源,进一步提升成都国家级航空枢纽地位”,国航西南营销中心业务人士介绍说。随着成都-曼谷航线开航,国航成都出港通达的国际(地区)城市增至13个。

  当天,国航在双流机场国际出发大厅举办了一个简短热烈的开航仪式。国航西南分公司党委书记钟德超、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帕薇婉、四川省政府口岸与物流办副主任敖太飙等人上台触摸水晶球,宣布国航成都—曼谷正式启航。首航乘务组温馨策划“蓉逸行,泰美丽”机上特色服务,用泰式风情版画装饰客舱,与旅客互动开香槟美酒,切首航蛋糕,发放精美小礼品。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