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东海航空新晋四名新机长

http://www.jctrans.com/ 2018-01-24 民航资源网

导读: 东海航空代理总裁杨建红表示,今天是四位新机长职业发展过程中的里程碑,要肩负神圣使命,心怀感恩之情,践行庄严宣誓,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誓言。

  1月17日上午,东海航空在深圳主基地举行了新机长授聘仪式。公司代理总裁杨建红、副总裁孙凯、飞行部领导与飞行部副驾驶、飞行学员、地面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而神圣的时刻。

  本次授聘新机长为秦浩、白金、陈诚、王懋寅,仪式上,代理总裁杨建红、副总裁孙凯,飞行部副总经理李德付、牛发堂为新机长颁发了聘书,并为他们佩戴上象征使命与责任的肩章。

  在飞行部副总经理牛发堂的领誓下,四名新长作出了庄严宣誓:“坚决遵守《民用航空运输机长职责》,以崇高的理想、高尚的道德、宽广的胸怀、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严格的纪律、顽强的作风、强健的体魄,切实履行机长职责。在飞机遭遇险情时,我一定竭尽所能,最大限度地捍卫国家财产和旅客生命安全,最后一个离开飞机,以公司及人民生命财产的利益为重,对飞行安全负责,对公司负责,为东海航空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新聘机长们回顾了聘任前的学习历程,对公司领导的信任、部门领导的培养、教员的教导、地面同事的帮助,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会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为保安全、增效益打下坚实基础。

  飞行部副总经理李德付表示新机长聘任是飞行员职业生涯中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钻研技术,保持“工匠精神”,严格遵守职业道德,认真履行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飞行安全。

  东海航空代理总裁杨建红表示,今天是四位新机长职业发展过程中的里程碑,要肩负神圣使命,心怀感恩之情,践行庄严宣誓,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誓言。并提出四点要求,要求四名新机长要持续学习,练好技术;要严守规章,做好程序;要养成过硬的职业作风;要保重身体,扛起安全责任的大旗。同时公司也会为飞行员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让大家带着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去工作。最后,他希望飞行部的各位副驾驶和飞行学员多向四位新机长学习,努力奋进。

  东海航空按照“立足深圳,辐射中国,面向全球”发展规划,服务“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强化责任担当、打造精英团队、专注经营管理、提高服务品质、持续开拓创新、勇创卓越业绩,致力打造优秀的国际化航空公司。此次飞行部举办新机长授聘仪式进一步增强了新聘机长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必将为东海航空打造职业化一流的飞行队伍发挥有力的促进作用。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