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山西大同开通直飞柬埔寨航线

收藏 山西大同开通直飞柬埔寨航线

http://www.jctrans.com/ 2018-12-17 中国新闻网

导读: 前往柬埔寨旅游,游客既能感受吴哥王朝的古朴文明,又能领略红色高棉微笑的无限魅力,更能享受原始自然的纯净和梦幻。

  山西大同云岗机场16日开通直飞柬埔寨航线。这是2018年山西唯一直飞柬埔寨的航班。

  当天,一架柬埔寨吴哥航空(K6)的空客A320型客机从大同云冈机场起飞,4个小时后在柬埔寨暹粒国际机场落地。据悉,大同直飞柬埔寨航线每周二、四、六执飞,至2019年3月底结束。

  针对该航线的开通,山西宝华国旅精心设计了《传奇柬埔寨》、《全景柬埔寨》、《诚品柬埔寨》和《优品柬埔寨》旅游路线,让游客既能感受吴哥王朝的古朴文明,又能领略红色高棉微笑的无限魅力,更能享受原始自然的纯净和梦幻。

  据了解,“大同―柬埔寨暹粒”直飞航班首航上座率达到了100%,172名游客搭乘首航包机飞往柬埔寨,开启一眼千年的微笑之旅。

  来自大同市魏都区的游客王先生说:“一直想去著名的吴哥窟看看,今年大同直飞柬埔寨的航班开通后,我就和老伴报名了,从家门口出发4个多小时就到了,很方便。”

  宝华国旅负责人介绍称,近年来,柬埔寨线路以其优美的景观和独具一格的文化、行程丰富多样、产品价格低等特点逐步成为中国出境旅游首选目的地。尤其落地签证的便利性,使游客持护照就可出游柬埔寨。

  今年是大同市和柬埔寨缔结友好城市一周年,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全面展开,为双方的旅游都赢得了宝贵的发展契机。大同云岗机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大同―柬埔寨暹粒”直飞航班执飞期间,不仅跨元旦、圣诞、春节及寒假,而且还正值柬埔寨最佳旅游季节,预计往来山西和柬埔寨的游客将超过8000人次。

  作为“一带一路”重要沿线国家,中国赴柬埔寨旅游人次在近年来持续增长。据了解,在吴哥窟所在地柬埔寨暹粒市内,中餐厅如雨后春笋般出现,满足了广大游客的饮食需求;同时,越来越多的柬埔寨青少年开始学习中文。柬埔寨已成为旅游业界效益倍增的炙热目的地。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