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加拿大交通部发布新的飞行安全规则

收藏 加拿大交通部发布新的飞行安全规则

http://www.jctrans.com/ 2018-12-14 红枫林

导读: 根据修订后的规定,飞行员在飞行前12小时内不得饮酒,比目前限制的8小时有所增加。

  加拿大交通部长Marc Garneau公布了最新《加拿大航空条例》。新规定旨在限制任何可能削弱飞行员履行职责的能力、因而影响大型国际和小型区域航空公司的行为。新的严格安全规则对飞行员的飞行时间进行了限制,以防止驾驶疲劳,确保飞行员在工作中得到良好的休息和警觉。并使加拿大与美国及欧盟的航空规则保持一致。

  根据修订后的规定,飞行员在飞行前12小时内不得饮酒,比目前限制的8小时有所增加。

  加拿大的一些航空公司(含加拿大航空公司)已经宣布全面禁止飞机工作人员在上下班期间食用大麻。尽管新规定中没有特别针对大麻,但是现有规定对所有在安全敏感岗位上工作的人,禁止其在身体受到伤害或影响时继续工作。使用大麻后驾驶飞机是非法的。

  交通部长Marc Garneau在国会山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回应了社区、飞行员和航空公司提出的问题。

  他表示,新规定符合当今的科学数据、国际标准和最佳实践,将减少飞行员的疲劳,使航空旅行更加安全。

  Garneau补充说,特殊航班将例外:如医疗运输、灭火、长途货物运输等航空公司,可以在疲劳风险管理系统内灵活的执行。

  新规则中还规定了新的飞行和工作时间限制。

  目前的规定是上世纪70年代制定的,允许24小时内连续工作14小时;而新规定为9至13小时。

  飞行极限将由许多因素决定,包括机组人员何时开始换班。

  值班时间取决于航班开始的时间。例如,早上8点起飞的飞行员将比晚上11点起飞的飞行员工作更长一些时间。因为加拿大交通部认为,飞行员在一天中的某些时间段里会保持清醒和警觉。

  飞行员起飞和着陆的次数也是决定工作时间长度的一个因素。新规定将会考虑飞行员能够承受的起飞和着陆次数的疲劳。

  加拿大航空公司飞行员协会(ALPA)表示,长期以来,加拿大的法规一直被认为是不完善的,今天的规则发布姗姗来迟。

  加拿大ALPA总裁Dan Adamus说:“我们一直在努力确保更新的、基于科学的飞行和值班时间规定,这些年来这一直是加拿大飞行人员最重要的航空安全问题之一。虽然今天公布的规章制度没有完全解决我们所关心和建议的问题,但它们比现行制度有了重大改进,将会改善航空安全。”

  该协会表示,这些法规的修改预计将在15年内使航空业耗费约3.37亿加元,这主要是因为需要更多的飞行员。

  大型航空公司将有两年时间来实施新规定。规模较小的工时将需要四年时间。

  加拿大航空公司表示正在审查相关规定。其公司发言人Isabelle Arthur表示,加拿大航空公司在飞行任务时间方面一直达到或优于加拿大交通部的标准,并且已经制定了全面的疲劳风险管理计划。公司目前正在审查新规定,目前就政府的计划作进一步的评论还为时过早。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